選單 首頁 搜尋

吃鹹酥雞絕對不夾!網點名這3樣食材:沒人敢吃

2021/01/10 13: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吃鹹酥雞絕對不夾!網點名這3樣食材:沒人敢吃

隨處可見的鹹酥雞可以說是台灣的國民小吃了,各種食材經過高溫油炸,再配上香噴噴的蒜頭、九層塔等調料,常常讓人欲罷不能,不過鹹酥雞中也是有不討喜的食物,日前一名男網友就發文詢問,「廢友們你們鹹酥雞不喜歡夾的食物是什麼呢?」瞬間引發眾多網友熱議。

YT廣告

許多人在討論鹹酥雞時,都是以大家喜歡吃什麼來詢問,然而該名男網友於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表示要換個方式,因此詢問大家鹹酥雞中最不喜歡的食物,沒想到貼文曝光後,迅速引發大家熱烈討論。

 

▼該名男網友上網詢問大家不喜歡鹹酥雞的什麼食物。(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許多人紛紛留言分享,「鹹酥雞,因為每次老闆問要多少都會很猶豫」、「百頁和芋條完全不吃」、「肉串加蔥的那種,要不好吃就很慘又貴」、「芋頭籤,只要有芋頭也不要」、「雞脖子,基本上不會買」、「很貴的都不會點」、「除了雞心,可以的話統統來一份」、「芋頭糕,炸完吃起來像吃炸肥肉」。

 

其中,有3種食材出現頻率最高,分別為青椒、魚板、雞屁股,不少人都表示「雞屁股,我家沒人敢吃」、「不喜歡雞屁股」、「青椒!青椒!青椒!」、「青椒、玉米筍、芋餅」、「雞屁股、雞脖子、芋頭類,其他還好」、「雞屁股、芋頭」、「魚板、黑輪」、「百業、青椒、雞卡稱」。

 

▼貼文曝光後迅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此外,先前南投埔里曾舉辦12年一次的「建醮」活動,全鎮居民會一連吃素7天,不少攤販也會響應活動,在這一周改賣素食,或是直接休息不營業。而活動結束後,就算是大半夜,也有不少民眾衝往鹹酥雞店大吃特吃,甚至出現了排隊的人龍,足以顯現台灣民眾對鹹酥雞的熱愛。

 

▼半夜出現人龍排隊購買鹹酥雞。(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

 

【往下看更多】
澎恰恰哭了!爆欠債崩潰關公司 忍痛道歉打包返鄉
6旬翁換腎失敗又有淋巴癌 確診新冠腫瘤消失了
快訊/印尼波音737確定墜毀!漁民撿到殘骸嚇壞 62人全數失蹤

 

【今日最熱門】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