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醫生男交往50k女友9年都不婚 親吐1理由被罵翻

2021/01/09 16: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醫生男交往50k女友9年都不婚 親吐1理由被罵翻

不少情侶在交往期間若有結婚共識,且願意一起為生活努力,相信都能夠順利成家,不過卻有一名男子跟女友交往9年,兩人雖然想要結婚,但他卻認為女友的薪水成長幅度不高,擔心結婚生活壓力會相當大,而恰巧長輩介紹了一名家境好、學歷高的女生給他,瞬間讓他猶豫要不要和9年女友結婚,而該文PO出後引來網友罵聲一片,紛紛狂嗆男網友實在「太過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男網友在「Dcard」上發文表示,自己目前是一名住院醫師,且有一位已經交往9年的女友,2人對於結婚有初步共識,雙方家人也相當支持,不過近日他仔細思考未來的經濟問題,卻對這門婚事卻步。男網友透露女友家境普通,不過個性很好,也能接受AA制,生活及工作上也相當認真,目前月薪約有5萬元,但薪水的成長幅度幾乎為0,讓他認為要是兩人結婚,未來在雙北生活的壓力恐怕會很大,想要自己開診所也很困難,因此讓他重新考慮兩人到底要不要結婚。

 

▼醫生男和女友交往9年,卻認為對方薪水沒漲幅不想結婚。(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此外,男網友也表示,近日自己很敬重的一名長輩,替他介紹了一位家境富裕、高學歷,整體條件聽起來都很不錯的女生,還替他分析許多未來結婚經濟層面的利與弊,認為他應該要找一個門當戶對的對象。而男網友也提到,自己身邊有不少同學都是「醫師配醫師」的組合結婚,存錢的速度比別人快很多,有些人甚至已經換了進口車,但他卻開著二手國產,讓他感到相當羨慕。雖然還沒跟對方見過面,但已經有了想要聊聊看的想法,但又覺得很對不起現任女友,「所以想請問大家都是怎麼處理類似的事情,或怎麼調整心態呢?」

 

▼長輩分析婚後經濟的利與弊,讓醫生男對結婚更卻步。(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沒想到該文章一出,引來不少人痛批男網友的行為「好渣」,「九年女友好可憐,你根本只是不想跟她定下來而已」、「門當戶對不見得是真愛」、「有時候貪心只會落得兩手皆空」、「現在是在精神出軌的超前部署?斷言跟長輩女結婚可以少奮鬥30年?」不過也有網友給出實質建議,認為男網友的想法只是人之常情,認為不用逃避,應該去正視它,說不定對方的個性跟他不適合,也或許就這樣愛上對方,「選擇的答案自然就在你心中」,還能當朋友多累積有用的人脈,意外掀起兩派論戰。

 

(封面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富王小老闆道歉頻跳針 律師神救援驚人背景曝
緊身短袖妹坐地找乾爹 身分曝光網驚呆:感謝提醒
人妻整形逼要「女星同款」 醫師知尪性癖好尷尬

 

【今日最熱門】
415供電危機 台電:花2400萬向半導體等企業買電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即/高雄市工廠傳火警 警消出動12車23人救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