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同事翹班衝賞雪!霸氣主管祭超嚴懲處 加碼報復「提前下班」

2021/01/09 16:14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3同事翹班衝賞雪!霸氣主管祭超嚴懲處 加碼報復「提前下班」

近日寒流急凍全台,不少山區都出現下雪情形,更吸引不少民眾上山追雪。不過就有一名網友抱怨,他有3個同事竟然臨時請假要去看雪,讓大家必須多負擔這3人的工作,所幸主管得知後就祭出超嚴厲懲罰,還宣布不少「報復」通知,讓大家看了拍手叫好。

YT廣告

「搞的好像484這輩子看不到雪了啊」昨(8)天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1公社上大吐苦水,他表示一早起床看到清晨3點,有3個同事竟然臨時請整天假跑上山去看雪,還有另一個看到新聞,準備請假衝上山去,讓他工作量倍增,不過公司人事沒多久就表示,那三位同仁「非緊急狀況的理由先斬後奏請假」,於是全部記曠職加扣全勤,年終考績直接打折。

 

更讓大家大快人心的是,部門課長說聽說了之後,就直接霸氣表示「今天有上班的人中午就下班」,中午再直接請大家一起去吃燒烤,並揪大家一起上山看雪,讓原PO開心表示「大家都在等臨時曠班跑去看雪的同事ig限動是什麼心情」,也透露原本第4位要請假的同事還沒出發,聽到消息後就乖乖回去上班了,原PO也指出公司很多工作都要在周六完成,這3名同事卻直接請假,可以說是相當自私。

 

▼原PO有3個同事竟然臨時請假要去看雪。(圖/翻攝自臉書爆廢1公社

 

不少網友看了紛紛表示「這個公司跟上司真的的要推爆」、「結局真的是大快人心啊」、「好棒的主管」,還有不少人表示「到底雪有什麼好看的」、「現在山上塞爆吧」,不懂為什麼一堆人要擠上山。事實上,由於近日寒流造成各地低溫,太平山、陽明山等地都下起雪,搖身一變化為銀白世界,夢幻又難得的場景難怪吸引不少追雪民眾。

 

▼原PO課長的做法獲得大家一片好評。(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情侶金門退宿臭氣熏天 房務崩潰「棉被黏滿黃金」
高嘉瑜放下公主頭超近自拍 網一看嚇壞:好像狄鶯
連體夫妻暴紅!無腿尪爽吃女粉絲 斷臂妻心碎結局曝

 

【今日最熱門】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