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富王小老闆道歉頻跳針 律師神救援驚人背景曝

2021/01/09 16: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富王小老闆道歉頻跳針 律師神救援驚人背景曝

台中富王鴨肉店小老闆今(9)日早上出面道歉,除了澄清網路上出現的6個粉專並非本人立場,也再次向女外送員道歉,但是過程中瘋狂結巴,讓許多網友看了覺得根本沒有誠意,道歉大會本來會在尷尬的情況下草率結束,直到律師李明諭神救援後,才稍微緩和。

YT廣告

小老闆今日坦言,「因情緒控管不當、焦慮,對外送員口出惡言」,不過面對媒體的提問,卻一直沒有正面的回答,只瘋狂結巴、道歉,且聲音越來越小,一旁的李明諭看見情況越來越不對勁,立刻發揮專業,高EQ出面救援,不僅直接把小老闆拉走外,對於媒體的問答,也非常明瞭說明,對於風波引起的負面店家形象,會一概接受,並且不再追究冒名粉專的經營者。

 

▼小老闆今日道歉時頻頻跳針。(圖/東森新聞)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李明諭透露王姓店長透過友人的推薦才找上自己,至於接案的關鍵,他則是說明大家都對王姓店長的批評言過其實,認為他所做的以及網路上所指出的事件過程,有些差距,經過求證後認為此事件不能再耽擱下去,表示「做錯事就要面對,做錯事就要認錯!」

 

因此,李明諭也立刻協助幫忙召開這次的記者會,希望王姓店長在鏡頭前可以好好地表示歉意,沒想到早上卻又意外點燃網友的怒火,紛紛表示「恐怕沒人會原諒他了,等倒閉吧」、「想讓人家紅,我們就先讓你紅一段時間」、「罵人罵的很順,道歉連話都講不清楚」。對此,李明諭則表示,「我沒辦法像網民說的盡善盡美,再怎麼樣都會有意見」,認為這次的道歉會是針對女外送員致上歉意,對於其他的意見則是虛心受教。

 

▼李明諭當時跳出來神救援小老闆。(圖/東森新聞)

據了解,李明諭律師大有來頭,過去的經歷非常輝煌,不僅曾經擔任主播璩美鳳案中郭玉玲辯護律師,以及2020台北錢櫃大火罹難者家屬的委任律師,甚至還多次因應新聞事件接受媒體的採訪,是一位家喻戶曉的大律師。
 

(封面圖 / 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嘉瑜放下公主頭超近自拍 網一看嚇壞:好像狄鶯
蛇精男自爆確診新冠又毀容 悲痛喊:我做錯什麼了
5寶爸收6000回絕五金行工作 驚爆逆轉回老東家上班

 

【今日最熱門】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媳婦自己帶小孩!公公不爽「狂搧9巴掌」:我就要打妳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