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5寶爸收6000回絕五金行工作 驚爆逆轉回老東家上班

2021/01/09 14: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5寶爸收6000回絕五金行工作 驚爆逆轉回老東家上班

台中一名育有5名小孩的27歲江姓爸爸,因沒錢帶女兒去看醫生,上網拍賣嬰兒車,引起網友關注。據了解,江男收了五金行老闆的紅包後,就不再回去上班,而本來答應要到汽車美容業工作,現在又驚傳要返回老東家做防水工程。

YT廣告

台中行善團團長張茗富透露5寶爸住在大里,曾在去(2020)年聖誕節後到位在大肚的五金行上班一天,因為離住處遙遠,後來就沒有再去五金行工作。對此,五金行老闆非常佛心,因為疼惜5位孩子的狀況,所以沒有因此感到不開心,反而鼓勵5寶爸,希望他不要辜負外界對他的期待,也希望他可以先安頓好再上班,當時也拿了6000元給5寶爸,其中1500元為上班一天的工資,另外4500元則是希望可以買東西給孩子吃。

 

▼5寶爸家住大里,距離五金行較遠。(圖/東森新聞)

而5寶爸的狀況讓不少人相當同情,台中1名經營汽車美容業的老闆也曾致電給5寶爸,表示願意提供職缺,讓他晚上來做洗車美容的工作,每個月會給他3萬元的薪資,如果願意加班就會有4萬5000元。豈料,雙方談妥在元旦開始上工後,這名老闆卻二度被5寶爸放鳥。對此,張茗富則幫忙緩頰,解釋是因為5寶爸在搬家,近期比較忙碌的關係,所以才沒有去上班,會督促提醒他盡早開始上班。

 

▼張茗富透露5寶爸近期在搬家,所以才沒有到汽車美容業上班。(圖/台中行善團提供)

不過,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5寶爸這次搬家是靠五金行老闆幫忙,開貨車載1家7口到新屋處,9日才爆出二度放鳥汽車美容業者,同時承諾會在10日報到,開始正式上班,沒想到又傳出他其實要重返老東家做防水工程,不積極態度難免會受到外界的質疑。
 

(封面圖 / 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富王小老闆神隱7天結巴道歉 律師揭原因:不知怎處理
空姐疑遭11男侵慘死 4嫌喊冤稱是「最好GAY蜜」:有幫忙救援
期末壓力大!拖鞋哥靠單車衝陽明山賞雪 學霸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新/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