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看牙醫臉被噴不明液體 病患知真相氣炸:再也不來

2021/01/09 14:28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看牙醫臉被噴不明液體 病患知真相氣炸:再也不來

相信有很多人都十分不喜歡看牙醫,一想到醫生拿著東西在你的嘴巴鑽來鑽去就成為不少人的噩夢。近日就有一名男子到診所看牙齒時,醫生的鼻涕竟然從口罩流出來,還直接滴到該名男子臉上,讓他相當氣憤,當下立刻中止治療,噁心經歷引起大家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我簡直氣瘋了,下次再也不來這一家了」近日一名男網友在Dcard抱怨,他表示之前下班後去看牙醫,當時醫生的狀態似乎不太好「好像感冒了」,會不時轉身打噴嚏,但幸好醫生全程戴口罩,所以也沒什麼影響。沒想到不久後,原PO突然覺得臉濕濕涼涼的,但他因為不敢亂動,所以沒去摸是什麼。

 

接著原PO就看到了他此生難忘的一幕,過幾分鐘後,原PO親眼看到牙醫的鼻涕從口罩流出來,最後還滴到他的臉上,讓他感覺相當噁心,一氣之下馬上中止治療。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表示「好噁」、「我明天要去看牙醫,看到這文…」

 

▼醫生把鼻涕滴到原PO臉上。(圖/翻攝自Dcard

 

還有網友開玩笑說「假如是正妹牙醫你還會生氣嗎」、「幸好不是滴到嘴巴裡面」、「牙醫知道他的口罩裡面在下雨嗎」,不過也有網友點出醫生其實滿可憐的,應該是感冒被逼排班,還有患有過敏性鼻炎的網友緩頰,他們流鼻涕的狀況嚴重到塞衛生紙根本沒用「它會滿到從旁邊留下來」,所以騎車的時候他都會選擇直接把鼻涕舔掉。

 

▼原PO噁心的經歷引起大家討論。(圖/翻攝自Dcard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連體夫妻暴紅!無腿尪爽吃女粉絲 斷臂妻心碎結局曝
長官露鳥磨蹭!2女檢舉慘被懲處 竹縣撂話開罰藥廠
尪引擎打呼聲消失 人妻追劇到一半「搖不醒」嚇哭急送醫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