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期末壓力大!拖鞋哥靠單車衝陽明山賞雪 學霸身分曝光

2021/01/09 10: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期末壓力大!拖鞋哥靠單車衝陽明山賞雪 學霸身分曝光

受到寒流影響,全台各地氣溫驟降,不少地方陸續開始降雪,陽明山鞍部也在昨(8)日清晨降下瑞雪。沒想到,竟然有一位男子穿著拖鞋,騎著腳踏車直接上山賞雪,讓目擊的民眾開始佩服他的勇氣。事件曝光後,騎士的驚人身分也隨之曝光。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位男網友在8日深夜約10時左右,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出貼文,表示「陽明山下雪,下山遇到ubike賞雪神人!」原PO也在貼文中附上影片,畫面中可以看到一位看似20歲左右的男子,僅穿著灰色的外套、黑色的7分褲子,並且穿著白色的拖鞋,牽著YouBike微笑單車走上坡,因為沒有任何防滑的工具,所以沒走幾步就停下來,甚至還些微的向下滑動了一點距離。

 

▼一位男子穿著拖鞋、騎單車到陽明山賞雪。(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原PO的影片曝光後,立刻引熱烈討論,PO出不到12個小時就獲得4000多個按讚數,且有500多則留言,網友紛紛欽佩他的勇氣,驚呼「年輕人就是狂」、「腳哪受的了,當下如果沒感覺,回去後,也差不多沒感覺了」、「穿拖鞋不冷哦,好強」、「穿拖鞋!真是服了,回家腳不怕截肢嗎?」、「沒有裝雪鏈」、「我比較想知道他後來怎麼下山」。

 

▼男子走路還不時向下滑動。(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沒想到,影片中的男子在當日晚間8時左右,就已經在臉書社團「NTU台大學生交流板」發出貼文,透露自己到陽明山賞雪,「期末考週壓力大,一言不合就從台大騎Ubike2.0上陽明山看雪!」畫面中,可以看見他穿著灰色外套、白色拖鞋,對鏡頭自信的比了「讚」的手勢,正是影片中在斜坡中牽車的男子!讓台大的學生看了非常傻眼,表示「贏了,酷寒戰士」、「看來我壓力不夠大大大」、「我到底看了什麼」、「 山上壓力低,要去山上看雪?」


▼男子為台大學生,當天從公館騎單車上陽明山賞雪。(圖/翻攝自NTU台大學生交流板臉書)

影片解說

(封面圖 / 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NTU台大學生交流板臉書)

 

【往下看更多】
快訊/富王鴨肉小老闆6鞠躬道歉 認情緒管理不佳
尪引擎打呼聲消失 人妻追劇到一半「搖不醒」嚇哭急送醫
連體夫妻暴紅!無腿尪爽吃女粉絲 斷臂妻心碎結局曝

 

【今日最熱門】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