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富王鴨肉小老闆6鞠躬道歉 認情緒管理不佳

2021/01/09 09: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快訊/富王鴨肉小老闆6鞠躬道歉 認情緒管理不佳

台中富王鴨肉店辱罵女外送員,引發大批網友撻伐,王姓小老闆神隱多日後,終於在今(9日)出面道歉,表示壓力大、因情緒控管不當,與外送人員發生爭執,表示「再次致歉對不起」。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小老闆6度鞠躬道歉,臉部面無表示,表示「因情緒控管不當、焦慮,對外送員口出惡言,深感抱歉...對不起!做錯誤的示範,代表全體員工向女外送員致上歉意。」

 

▼小老闆6度鞠躬道歉。(圖/東森新聞)

據悉,這起事件發生在2日,一名女外送員到台中一間鴨肉店取餐,沒想到卻遭店家拖單,讓她不禁上前詢問餐點何時會好,豈料店員竟回「不想等可以轉單」,讓女外送員氣炸直呼「是你們拖餐的問題,怎麼會這樣講話。」不料下一秒竟有名男店員破口大罵,狂嗆原PO「破查某」、「妳態度很跩齁,等毛長齊再來說」、「不要遇到跟妳講,是不是沒被打過」、「我們都有錄音,想紅可以讓妳紅」,威脅的話語讓原PO決定報警提告,結果對方竟撂了一堆人在警局外面,態度相當囂張。如今,王姓小老闆也出面道歉,只願此風波可以盡快平息。

 

▼富王鴨肉2日痛罵外送員,引起網友撻伐。(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Google Maps)

 

【往下看更多】
19歲兒托夢「報明牌」 軍人爸照簽竟抱回3億彩券大獎
知名男歌手開唱15分鐘昏倒猝死 歌迷目睹嚇壞尖叫
連體夫妻暴紅!無腿尪爽吃女粉絲 斷臂妻心碎結局曝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台股爆量崩跌終場挫774點 創史上單日最大跌點
即/高雄市工廠傳火警 警消出動12車23人救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