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富王鴨肉怒喊告冒名者 反串粉專秒噤聲超過34小時

2021/01/09 09: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富王鴨肉怒喊告冒名者 反串粉專秒噤聲超過34小時

台中富王鴨肉店事件遭到撻伐,店家粉專及Google評論也被大量網有出征,沒想到富王鴨肉緊急關閉了臉書後,便出現至少6個同名粉絲專頁。對此,王姓小老闆神隱多日後,決定在9日上午10時召開記者會道歉,並表示不排除提告冒名的粉絲專頁。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富王鴨肉店小老闆強調,臉書出現多個同名的粉專均是假冒,發聲明表示不排除提告後,累計約有2000多人按讚、追蹤的臉書粉專「新富王鴨肉專賣店」,原本數個小時就會發出貼文,與網友互動,截至9日早上9時,已經超過34個小時沒有任何動靜,最後一則貼文仍停留在7日深夜11時許,表示「我們會從內部重新檢討,讓我們一起祈禱明天台灣會更好」。


▼臉書粉專已經累計30多個小時沒有發聲。(圖/翻攝自新富王鴨肉專賣店臉書)

這也讓不少網友再次湧入貼文留言,紛紛痛批「假粉專,老闆說要告你囉」、「假粉專要被告了」、「人家準備提告假粉專,就惦惦(安靜)不敢說話了喔?」、「假粉專要被告了,不要關版喔!幕後操盤的人,不要躲喔!」、「早就警告過你別玩太兇,現在要被告了不敢再發廢文了吼」、「拜託貼文認真一點,人氣越來越弱了」。

 

▼網友紛紛痛批,「假粉專,老闆說要告你囉!」(圖/翻攝自新富王鴨肉專賣店臉書)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律師侯冠全說明如果可以證實粉專為假,且富王鴨肉的形象若確實有負面的影響,可能依照《刑法》妨害名譽罪章中,散布流言損害他人之信用罪提告,粉專經營者可能會面臨2年以下徒刑、拘役或併科20萬元以下的罰金。不過,律師鍾芝宣則是認為,粉專沒有捏造不實的訊息,也沒有直接對富王鴨肉進行不妥當的批評,所以刑事責任構成的機率並不大。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Google Maps)

 

【往下看更多】
新竹3寶媽偷吃小王懷孕!綠帽尪見對話火大:我結紮了
人妻狂戰小叔還生兒子 綠帽尪1原因全吞了
27歲女網紅驚傳搭機猝死 公司悲痛發聲明證實

 

【今日最熱門】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