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桃園「小烏來」天空步道飄雪 鄭明典PO直播影片認證

2021/01/07 23: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桃園「小烏來」天空步道飄雪 鄭明典PO直播影片認證

入冬以來第二波寒流今(7)日來襲,讓民眾超期待追雪,繼宜蘭太平山在晚間下午6時許下雪之後,桃園「小烏來」天空步道也飄下瑞雪,氣象局長鄭明典更親自分享認證,小烏來下的就是雪。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氣象局長鄭明典今(7)日晚間9時許,在臉書上分享了「小烏來」天空步道的即時影像,隨即掀起大批網友熱烈討論,還有許多網友在討論下的是「冰霰」還是「雪」,不過鄭明典在臉書中表示,「這邊飄雪中」,認證小烏來正在下的就是雪。

▼鄭明典更親自認證小烏來下的就是雪。(圖/東森新聞)

今日下午6點40分,由於寒流發威,太平山溫度越降越低,翠峰湖山莊也開始下雪,據悉,這是太平山莊三年來第一次降雪,看到這樣的場景,也讓在場民眾嗨翻,並堆雪人留念。

 

中央氣象局表示,因為天氣較為濕冷、明日下半天平地水氣減少,山區水氣則仍較多,氣象局指出這兩天各地山區都有機會降雪,北部1000到2000公尺以上、中南部3000公尺以上高山降雪機率高。另外目前太平山溫度約0度、合歡山1度、大屯山2到3度,稍晚水氣增加、溫度再下降,降雪機率也會再增加。此外據了解已經有不少遊客衝上山,等待雪景到來,太平山更是已經擠進千人。

▼宜蘭太平山下雪,民眾嗨堆雪人。(圖/東森新聞)

▲▼太平山翠峰湖山莊晚間6時許下雪了。(圖/東森新聞)

▲▼翠峰湖山莊成雪白世界。(圖/東森新聞)

 

今日寒流南下,各地氣溫直直下降,且越晚越冷,對此氣象局也對除屏東縣外21個縣市發布低溫特報,中央氣象局還指出,今晚到後天清晨是這波冷空氣最強的時候,中部以北、東北部低溫下探6度,沿海空曠地區僅4度。而太平山、合歡山、大屯山,都有可能下雪。

 

(圖/翻攝自桃園智慧旅遊雲 Taoyuan Travel YouTube)

 

【往下看更多】
翻Google街景見亡父身影 放大一看鼻酸:他在等她
生在馬桶裡將兒摔成植物人 直播主貼文許願掀黑幕
對對碰又來了!身分證中3碼+名字有這兩字 免費住美侖商旅一晚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山豬去世2天…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
溫朗東喊告徐巧芯…她3點回嗆:坐等法院認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