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朋友大陸返台狂揪吃宵夜 爽喊:不帶手機查不到

2021/01/07 17:18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楊絜安 字級:
讀稿
朋友大陸返台狂揪吃宵夜 爽喊:不帶手機查不到

英國新冠變種病毒來勢洶洶,儘管台灣疫情較國外穩定,但全民防疫工作仍不能掉以輕心。但日前有名網友出面爆料,透露好友從大陸回台,晚上想出門吃宵夜,並表示「只要不帶手機就查不到」,讓他傻眼急忙拒絕「不要,好可怕」!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新冠疫情持續席捲全球,返國民眾仍需進行居家檢疫、隔離14天,避免病毒散播。不過日前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專屬)》發文表示,自己的朋友剛從大陸回來,某日因為對方晚上睡不著,邀請他一起吃宵夜,正當網友要答應時突然想起對方應該正在隔離期間。

 

▼民眾返台需隔離14天。(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網友隨即告知對方不能外出,沒想到好友卻表明「我可以,只要不帶手機就查不到」,離譜想法讓網友當場嚇傻,急忙拒絕他「不要,好可怕!」事後網友仍勸阻好友要忍耐隔離別出門,但也好奇發問「手機不帶就真的追查不到嗎?」

 

▼網友因好友還在隔離,急忙拒絕。(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專屬)》)

 

網友們看完後也認為對方僥倖的心態非常不可取,紛紛表示「你不知道前面幾個以為也是沒帶手機就沒事嗎?」、「直接通報,別回來亂台灣!」、「大義滅親了」、「完全就是老鼠屎」、「請檢舉他」、「別讓他成為防疫破口,這樣會害死很多人,請別因為自己自私的想法,影響他人生命健康」。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防疫破口?返台2天就做膀胱碎石手術 衛生局回應了
天網10分鐘找到違反居檢者 指揮中心春節欲再撒網
看完五月天演唱會「狂燒39度」!他臉綠求救 網一面倒喊這句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