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尪月賺10萬只給6千生活費 人妻崩潰遭逼「不能吃飯」

2021/01/07 15:29 字級:
讀稿
尪月賺10萬只給6千生活費 人妻崩潰遭逼「不能吃飯」

不少人結婚後都會碰到婆媳問題,但若另一伴不僅不懂得體諒,甚至還成為「豬隊友」,婚姻往往很難繼續維持下去。有名女網友昨(6)日於臉書社團抱怨遇到的婆媳問題,還無奈向網友訴苦,指老公月賺10萬卻只給她與兒子6千元生活費。貼文曝光在社團引發熱議,不少網友傻眼表示,「是施捨嗎?」「是做愛心是嗎?」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有名女網友於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訴苦,指自己老公月賺高達10萬元,卻只給她與兒子6千元當生活費,要從中支出老公的早餐、她與兒子的三餐、交通醫療費用及衛生棉等等。

 

除此之外,原po還補充列出許多婆媳問題,包含婆婆要求她省錢別吃飯,錢留著買東西給兒子(孫子)吃、娘家給的錢能多拿就多拿、嫌兒子(孫子)太瘦,硬要她不能餵麵,只能吃飯才夠營養;她也說婆婆很幼稚、喜歡比較,甚至還肖想她娘家的財產等等。

 

▼女網友不只抱怨老公月賺高達10萬元,卻只給她與兒子6,000元當生活費,還列出許多婆媳問題。(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鏡週刊)

女網友不只抱怨老公月賺高達10萬元,卻只給她與兒子6,000元當生活費,還列出許多婆媳問題。(翻攝自爆怨2公社)

 

抱怨文章曝光引發社團內熱議,不少網友紛紛湧入留言,「妳確定妳還不出去工作嗎?自己賺錢也賺尊嚴」「不離婚我也覺得神奇」「比起婆婆,我比較想知道妳先生到底有多軟爛……」「是施捨嗎?」「是做愛心是嗎?」


延伸閱讀
女直播主馬桶產子掀黑幕 遭爆料「人體許願機」濫用善心
太會抽?竹縣跨年兩大獎被議員拿走 網酸:不演了
女童抽中335萬特斯拉 侯友宜報喜連打2通都沒接原因曝光
【國會大暴動】動亂中及時守住選舉人票 參議員:若沒救到「恐被燒毀」
鍾沛君術後「重新啟動」 感性發文:跟孩子差點離散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人妻抱怨尪月賺10萬只給6000生活費 網友:是施捨嗎?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地牛翻身!14:01 宜蘭發生規模4.0地震
宜蘭近海地震規模4.0 最大震度3級
快訊/英國變種病毒再+1 30多歲男「鼻塞」成第5例確診

 

【今日最熱門】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