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Google街景驚見「女胖虎追大雄」 網看下一幕拳頭硬了

2021/01/07 13: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Google街景驚見「女胖虎追大雄」 網看下一幕拳頭硬了

Google街景服務提供水平360度及垂直180度的街道全景,讓使用者可以透過搜索,檢視街道上的景物及不同位置,然而這項服務在拍攝街景的過程,常會拍到一些意想不到的畫面。近日就有網友在PTT上PO出數張照片,地點在日本的某間小學旁,有兩名小學女生正追著一名小男生,沒想到接下來的畫面讓網友都超憤怒。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這組Google Maps的畫面拍攝於2017年10月,地點則在日本大阪的某間小學門口,畫面中可以看到一名戴帽子的小男生,揹著書包走在前方,而後方則有兩名小女生,起初雙方分開走著,沒想到下一幕的畫面,後方兩名小女生竟追了上去,而小男孩發現後趕緊向前狂奔,隨後卻馬上被追過,並被兩名小女生圍住,最後小男孩被2名小女生壓制在牆邊,身材較高大的女生還疑似在檢查小男生的書包。

 

▲▼兩名小學女生追著小男生跑,並將他圍住。(圖/翻攝自Google Maps)

 

由於小男生體態嬌小,兩名小女生中有一名身材較高大壯碩,疑似是較高年級的學生,不少網友在看到這組圖片時,紛紛認為這可能是霸凌現場,且很像動畫《哆啦A夢》中「胖虎和小夫追大雄」的戲碼,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只看片面的方向不一定是對的,也有可能是小男孩先欺負對方,才被兩個小女生追,不過仍有不少網友看了後笑翻,認為小男生的害怕,透過螢幕都可以深刻感受到,「怕爆」、「可能要趕著過馬路吧,前面還好好的XDD」、「小男孩要好好保護自己」、「羨慕,從小到大沒被追過」、「男生用手刀衝刺,是有多怕」、「求小男孩心理陰影面積」。

 

▼小男生疑似被霸凌。(圖/翻攝自Google Maps)

 

事實上,Google街景也曾讓不少人發現過驚喜,日前就有一名網友心血來潮,好奇翻閱地圖,沒想到就發現一台熟悉的貨車,將駕駛座放大一看,竟出現已經過世的父親身影,當時父親應該是正在工作,意外被街景車捕捉到。而該名網友也表示,父親生前不愛拍照,所以家中並沒有留下供回憶的照片,沒想到卻意外在街景中發現,也讓該名網友相當感動。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0800-200-885

 

(封面圖/翻攝自Google Maps)

 

【往下看更多】
富王鴨肉嗆外送員挨告 和解金額曝...小老闆:不夠再+2000
闖國會突中彈!女川粉瞪大眼吐血亡 身分被起底
空姐遭11男「當豬」虐待 運屍畫面曝…3土豪1原因獲釋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