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富王鴨肉嗆外送員挨告 和解金額曝...小老闆:不夠再+2000

2021/01/07 12: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富王鴨肉嗆外送員挨告 和解金額曝...小老闆:不夠再+2000

近日台中富王鴨肉店和女外送員爆發口角,男店員開嗆不雅字眼,讓女外送員不甘受辱將影片PO網,引來大批網友撻伐。對此,富王鴨肉對於網友的激烈言論表示「準備提告」,不過仍在7日凌晨強調目前已準備向對方以1萬和解,並表示「不夠,加到一萬二也可以!」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小老闆經營的臉書粉專「台中北屯富王鴨肉」,在7日凌晨發出貼文,「都針對我來沒關係!我的事我自己擔!」表示聽到有民眾去檢舉旁邊店家的路霸和用餐民眾違法停車,讓富王鴨肉感到非常傻眼,「去檢舉其他店家是要斷我們這些房東的生路?」認為自己已針對此事道歉了,目前已準備1萬元要和對方進行和解,如果不夠就加到1萬2,希望不要去檢舉其他店家的路霸。

 

▼粉專表示目前已經準備1萬元,要與對方和解。(圖/翻攝自台中北屯富王鴨肉臉書)

 

台中北屯富王鴨肉的貼文發出後,讓網友看傻,紛紛痛斥「區區的一萬、兩萬就說自己很有錢我也是笑笑的」、「1w2講得好像天價一樣,真是委屈啊」、「要誠意也要拿200萬出來,12000太小兒科了」、「1w2距離為所欲為還有很長的距離哦!」、「如果1萬2不夠,再加到1萬3」。不過,富王鴨肉事件爆發後,原本的臉書專頁已緊急關閉,網路開始出現多個疑似富王鴨肉的粉專,因此臉書「台中北屯富王鴨肉」仍無法核實真假。

 

▼網友一看到和解價格後傻眼。(圖/翻攝自台中北屯富王鴨肉臉書)

據悉,這起事件發生在2日,一名女外送員到台中一間鴨肉店取餐,沒想到卻遭店家拖單,讓她不禁上前詢問餐點何時會好,豈料店員竟回「不想等可以轉單」,讓女外送員氣炸直呼「是你們拖餐的問題,怎麼會這樣講話。」不料下一秒竟有名男店員破口大罵,狂嗆原PO「破查某」、「妳態度很跩齁,等毛長齊再來說」、「不要遇到跟妳講,是不是沒被打過」、「我們都有錄音,想紅可以讓妳紅」,威脅的話語讓原PO決定報警提告,結果對方竟撂了一堆人在警局外面,態度相當囂張。如今店家被肉搜到關版,該名男店員也遭網友罵翻,店家事後也表示希望能夠和解,而現在又有粉專跳出表示要以1萬和解,不過仍無法證實是否為真實的富王鴨肉店。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Google Maps)

 

【往下看更多】
Baby結婚黃曉明5年真毀了?鬆口小三內幕喊告
她被持刀歹徒拖下公車 20男秒衝出集體性侵
「若道歉我你爹」富王鴨肉再開槓 162字諷網像小粉紅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