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尪月入10萬只給6千家用 她崩潰:婆婆還叫我不要吃飯

2021/01/06 16:53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尪月入10萬只給6千家用 她崩潰:婆婆還叫我不要吃飯

婆媳問題自古以來就是大家頭痛的問題。近日一名人妻透露她老公月收入10萬元,每個月卻只肯給妻子和兒子6000元生活費,婆婆還要人妻省錢買東西給孫子吃,更不斷試探對方家中的經濟情況,想知道人妻家裡的財產怎麼分,讓她不堪其擾。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2公社」上大吐苦水,她列舉6大點婆婆的罪狀,首先表示自己老公一個月賺10萬卻只給她跟兒子6000元生活費,這6000元還要包含3人的早餐、交通醫療費用、衛生棉等,婆婆更不斷叫原PO「省錢不要吃飯」,要她錢留著買東西給孫子吃。

 

更誇張的是,婆婆還管起原PO娘家的經濟狀況,當原PO把媽媽給她的100萬歸還後,婆婆居然說「妳媽媽要給妳,錢能多拿就多拿幹嘛還」,還問原PO的媽媽有多少塊土地,更問及她弟弟之後會不會結婚,這樣原PO能分到多少財產,甚至還想幫她保管娘家人給的錢。

 

▼婆婆覬覦原PO家裡的財產。(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原PO還抱怨,婆婆的性格也讓人不敢恭維,當她提到自己奶奶過世,有議員立委上香時,婆婆就硬要插一句說,她婆婆過世有軍中長官來上香,且會一直情感勒索原PO的兒子,只要小孩不給抱,婆婆就會威脅「不愛你了」,也一直逼孩子吃白米飯,認為飯比麵有營養,但明明原PO已經告訴她,醫生說過都一樣了,婆婆仍相當固執,種種誇張行徑讓人傻眼。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替她抱不平「你老公的問題也很大」、「6000可以幹嘛」、「關於婚姻的事,我一律建議離婚」。

 

▼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替原PO抱不平。(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往下看更多】
睡一晚帳戶多3800萬急求助 銀行一聽要她放心花
英國變種病毒4例侵台 長榮、華航宣布取消2月倫敦航班
空姐疑遭性侵慘死 涉案11男長相曝...網肉搜驚見超扯貼文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