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鴨肉店金句貼圖1原因遭退件 作者澄清「沒攻擊人」

2021/01/06 17: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鴨肉店金句貼圖1原因遭退件 作者澄清「沒攻擊人」

富王鴨肉店事件風波持續擴散,當時店員辱罵女外送員「你態度很跩喔」、「毛長齊再來」、「少幾個客人沒差,我很紅」等,這些話後來更成為網路用語,還成為一名創作者靈感來源,製作成貼圖準備上架,不過現在Line也正式回應,認為這些貼圖有疑慮,因此退件。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這名創作者以此事件為靈感,創作出了「想紅的鴨肉哥哥」貼圖,圖片中可以看到作者以紅色衣服的鴨子做為主角,配上生動的動作與跩樣,搭配富王事件爆出的罵人金句,「這裡沒有排隊啦」、「社會是用錢說話」等,讓不少網友瘋狂敲碗,跪求上架,引起一陣討論。

▼富王鴨肉店事件在網路引發熱烈討論。(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不過今(6)日作者在臉書回應,表示該款貼圖遭Line官方認定「疑有攻擊特定人士公司的嫌疑」退件,對此作者表示下班後會再次修改貼圖內容,並附上相關證明避免被官方誤會,「再次聲明此貼圖並無繪製現實中人事物企業,一切都是日常聽到的嗆人台詞有感而發創作,就像聽到三字經跟著學來罵一樣意思」。

 

▼作者今日回應表示貼圖遭退件。(圖/翻攝創作者沈培安臉書)

對此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想買的說」、「慢慢調,一定要上」、「系統審核哪時候這麼人性化」、「感覺全部都被刷下來了」、「趕快出,我一定買爆!」、「好像退得有道理,但又覺得哪裡怪怪的」,不過也有網友指出Line官方回應的信件中提到,「修改了也不能上架」,對此作者解釋他是要再開一個新的,並提供肖像設計來源證明以及大幅度變化貼圖模樣。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往下看更多】
風暴擴大!富王鴨肉118字道歉正妹:不該在鴨肉上撒鹽
鴨肉外送之亂!店長神隱不開店了 民眾:EQ管理差
看見王字就開嗆!55年老店被1星灌爆崩潰:真的無力

 

【今日最熱門】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