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雄學生狂奔250公尺追校車 1駕駛、2騎士相助終上車

2021/01/06 09:58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台灣最美的風景真的是人!近日高雄一名爸爸在上班的時候剛好遇到一位少年因為沒搭上校車,在後方瘋狂追車,於是想出手相助,沒想到他還來不及做任何事,一路上就出現不少熱心民眾幫忙,讓不少網友看到後相當感動,直呼「這個冬天因為有你們變溫暖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昨(5)天臉書爆料公社二社上,有一名女網友PO出了她爸爸上班時的行車紀錄器畫面,表示父親上班的時候遇到相當溫暖的事情,從畫面中能發現,一名男高中生在過馬路時,眼生生的看著校車從自己前面開走,於是他急著追在車後面,他背著厚重的書包、手拿袋子,就這樣拔腿狂奔250公尺。

 

原PO的爸爸騎著機車看到後想載對方追車,但前面早已有一輛轎車捷足先登,好心問男同學要不要搭車,但卻被婉拒,這讓原PO的爸爸決定直接幫對方攔住校車,就在他猛催油門前進後,又發現一名女騎士早已橫擋在停紅燈的校車右側,並告訴司機後面有個男同學沒搭到,最後終於讓少年成功坐上校車。

 

▼一輛轎車捷足先登,好心問男同學要不要搭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該段影片在PO出10小時後,已經吸引了4.1萬人按讚,大家紛紛感動表示「我看到三位善心人士」、「好暖的早晨」、「台灣真的很有愛」,也有人打趣的說「一位選手的誕生」、「以前我都是不想搭上校車」,半天內就引起許多網友討論,也讓大家看到社會上的溫暖。

 

▼一名女騎士早已橫擋在停紅燈的校車右側,並告訴司機後面有個男同學沒搭到。(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封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往下看更多】
快訊/李李仁凌晨再道歉 認情緒控管停在25歲:會趕快長大
空姐跨年趴陳屍飯店浴缸 疑遭11人性侵全身傷
寶貝女遠嫁遭公公打巴掌 爸氣炸撂20人包車討公道

 

【今日最熱門】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國手周天成也難逃!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