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又一例違規!華航副機師隔離爽約小三 正宮氣炸檢舉了

東森新聞 2021/01/05 19:0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華航一名貨機副機師,去年11月在居家檢疫3天期間違規外出打高爾夫球,12月又在自主健康管理期間再跑出去逛賣場,華航今天證實該名個案確實違反規定,當事人除承認錯誤及表達歉意外,華航將依規召開人評會從重議處。

YT廣告

▼航空公司員工再次爆出,不遵守防疫隔離政策趴趴走。(圖/東森新聞)

 

華航證實公司一名貨機副機師,去年11月在居家檢疫3天期間,違規外出打高爾夫球,12月又在自主健康管理期間跑出去逛賣場,為此防疫中心5日表示,本案已由該公司議處。對此,疾病管制署林詠青表示,「因為在去年時候,機組人員健康管理部分是透過專案管理,當時是讓航空公司進行人員健康管理,違反檢疫規定這些由航空公司內部懲處,依照他們防疫規則做懲處,因為這案子發生在去年,所以今年一月一號開始適用新版機組人員管理,是不溯及既往。」

 

▼華航證實公司一名貨機副機師在居家檢疫期間,違規外出打高爾夫球。(示意圖/pixabay)


 

初步調查,當時這位機師執行CI-5107舊金山-台北貨機任務於台灣時間去年11月13日,上午01時54分抵台,應執行三日居家檢疫,但他卻在11月15日外出,此外12月22日在執行CI-5321安克拉治-台北貨機任務抵台後,在居家檢疫期間與女性友人逛大買場,兩次違反規定,而華航在聲明中表示,當事人已承認錯誤,表達歉意願意接受懲處,本公司將召開人評會從重議處,情節重大將處以停職甚至解僱,嚴格落實防疫。
 

據了解,華航這名副機師之所以被捅出違反檢疫規定,主要是這名副機師隔離期間私自與女子出遊,因而遭枕邊人檢舉,消息來源有待考證,不過這與之前長榮副機師隔離期間偷約會一樣,犯相同錯誤。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超強寒流來襲 7日台東往返綠島船班取消
高雄托嬰中心爆類流感群聚 停托5天清消
每天開關熱水器省千元?過來人吐真相「差很多」

 

【今日最熱門】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