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三餐都是超商即期品 他吃了11個月:比以前健康

2021/01/05 16: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三餐都是超商即期品 他吃了11個月:比以前健康

有些人為了省錢會選擇購買超商的即期品來食用,日前就有一名網友和大家分享自己的經驗,他說明自己這一年來三餐幾乎都是靠超商的即期品,一個月的餐費大概只花了4000元,這也讓許多網友相當吃驚,忍不住詢問他的身體狀況。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日前PTT八卦板一篇「有鄉民挑戰過1個月都吃超商嗎」文章引起大家討論,對此,該名網友就出面分享自己的經驗,表示他從去年2月起,發現超商即期品有在特價,為了省錢,他除了假日偶爾會出去吃小吃店或自己煮外,其餘日子都會在晚上去超商購買2個即期便當跟1個即期麵包,其中一個便當當天吃掉,另一個便當則隔天拿去公司微波當早、午餐。

 

 

▼一名網友和大家分享自己平時吃超商即期品的經驗。(圖/翻攝自PTT)

 

原PO也說明因為超商打折的關係,他一天平均花費只在110到140左右,一個月下來餐費只需要4000元,而這期間也有許多人忍不住詢問他的身體狀況,是否有拉肚子或是營養不良的狀況,原PO則回應,「我只有遇過一次夏天買了便當後,又逛了一下附近家樂福,隔天微波完才發現餿掉了,正常存放從來沒有吃出問題喔」,不過原PO也補充說明,有可能是自己腸胃比較強的關係。

 

▼原PO也貼出自己的消費紀錄。(圖/翻攝自PTT)

 

原PO也表示自己剛開始工作時,因為對錢很沒有安全感,不太敢花錢,因此早餐都不吃,晚餐就吃一碗35元的乾麵,長期下來營養失衡,身體常常出問題,不過自從他開始吃超商的便當後,裡面有肉有菜,雖然花的餐費比以往多10到40左右,但身體確實有好很多。

 

原PO也在文末提及,肯定有比他吃超商即時品還要更省錢又更健康的方法,但由於自己工作很忙,再加上租屋處並沒有廚房,「超商是對我來說兼具省錢、便利、健康於一的好選擇」,他也補充表示目前自己仍在持續以超商便當度日,且因為味覺上也不怎麼挑剔,吃什麼感覺都差不多,所以也不會有膩的問題。

 

貼文曝光後,迅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表示,「如果住的附近有大學,可以去吃學餐自助餐」、「有必要省成這樣嗎 我無業吃的都比你好」、「吃了兩三天就不行了,拉肚子是沒有,只是覺得不健康」、「租屋處可以用萬用鍋嗎?如果可以就可以考慮用這個改善一下伙食」、「注意鈉含量,記得多喝水」。

 

(封面示意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往下看更多】
富王鴨肉成過街鼠 同業護航點外送妹「4大罪狀」
8浪浪遭毒殺3慘死 愛媽心碎開車撞飛凶手
空姐跨年趴陳屍飯店浴缸 疑遭11人性侵全身傷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