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富王鴨肉成過街鼠 同業護航點外送妹「4大罪狀」

2021/01/05 09:04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富王鴨肉成過街鼠 同業護航點外送妹「4大罪狀」

近日台中的富王鴨肉店爆出糾紛!店員因不滿女外送員催單,於是火爆開嗆,甚至罵對方「等毛長齊再來說」,引起輿論譁然,店家一夕之間成為過街老鼠,Google評論更一度掉到1.1顆星。不過在大家將矛頭對準富王時,卻有同行發文護航,認為是女外送員「情緒控管差」,引發熱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昨(4)天一名網友在臉書「靠北熊貓 2.0」發文表示,他本身也是店家,看到這次富王的爭議事件後,他覺得雖然店員言語有點偏激,但「外送員根本反應過度了」,指出餐點確實會發生延誤,不過「真的沒有差那幾分鐘吧」,覺得女外送員為了那幾分鐘要跟人翻臉「要嘛就是情緒控管比較差」,其實轉單就可以解決了。

 

原PO也指出,店家在現場客人跟剛進的外送單之間都需要取捨,直言現場點的量較少,先出給對方是正確的,更表示只會送餐的外送員都不理解店家的流程「動不動就在那邊催餐瞪人」,還說外送員基本上都涉世未深,批評「那麼厲害的話怎麼還在做外送」,最後更表示店家會配合外送「也是給你們一口飯吃」,希望大家尊重店家,517字中全是在批評外送員。

 

▼大家將矛頭對準富王時,卻有同行發文護航。(圖/翻攝自靠北熊貓 2.0)

 

不少網友看到後相當不滿,大家表示「你一定是幫凶,搞不清楚狀況的毛孩子」、「你覺得店家有在尊重外送員嗎」、「你老闆本人?」,批評原PO的言論。事實上,該起事件源於2日一名女外送員在網路上PO出影片,表示她到餐廳取餐時,因為遲遲沒拿到餐點於是上前詢問,沒想到卻被男店員衝出來大罵「破查某」、「妳態度很跩齁,等毛長齊再來說」,更囂張要她不想等可以轉單,讓她氣的報案處理,結果對方竟然還帶人堵在警局外頭。

 

▼不少網友看到後相當不滿。(圖/翻攝自靠北熊貓 2.0)

 

事件在網路上引起極大風波,更害另一間無辜的鴨肉店遭負評洗版,最後大家找到富王鴨肉粉專及Google評論出征,讓他們緊急關版滅火,而該名男店員其實就是鴨肉店的25歲小老闆。不過富王鴨肉店在出事後態度仍十分囂張,他們在遭到Foodpanda終止合作後,還說「沒事,本來就沒打算合作了」,後來發現網友砲火猛烈,才在新粉專虛心認錯。

 

▼男店員辱罵女外送員。(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google map)

 

【往下看更多】
台中鴨肉店狂嗆網友被譙爆 態度大轉彎想低調:隨他們去
風暴擴大!台中鴨肉店「被檢舉路霸」 警到場一動作慘了
店員嗆「破查某」爸媽陪談和解 台中鴨肉店疑開新粉專:本就不打算合作

 

【今日最熱門】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