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0歲清秀女相親找嘸尪!5擇偶條件曝 網轟超可笑

2021/01/04 16: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30歲清秀女相親找嘸尪!5擇偶條件曝 網轟超可笑

許多人若是年紀到了卻還沒有對象的話,都會選擇羅列條件去相親來解決人生大事,然而日前有一名30歲的女網友就感嘆,自己真的很想交男朋友,不論是聯誼、網路交友,甚至連花錢去相親都嘗試過了,但依舊單身,讓她忍不住上網詢問是不是自己的擇偶條件有問題,沒想到網友看完後一致認為「這要求真的可笑」。

YT廣告

該名女網友於社群論壇《Dcard》發文表示,自己今年30歲了,目前月薪4萬多,身高大概160公分,體重50公斤,長相中等。3年前和月薪10萬以上的男友分手後,一直都很想再交新的男朋友、結婚,但目前能試的交友方式都試過了,也花錢透過相親會館來認識對象,沒想到卻一直都沒有結果,讓她忍不住懷疑是不是自己擇偶條件有問題。

 

▼女網友和前男友分手3年後,一直都沒有再交到男朋友。(圖/翻攝自Dcard)

 

原PO開出的條件為,「外表不用太帥,但身高不能低於170公分,中等身材就好,月薪要10萬以上,工程師佳,還要有車有房」,然而她用這條件去相親,反而遇到很多奇怪的人,不僅年紀都在40歲左右,且外在肥腫,還要求她是處女,講話把她當員工等,因此她決定將自己的擇偶條件PO上網,詢求網友們的意見。

 

▼網友一致認為原PO定的條件不合理。(圖/翻攝自Dcard)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大家都一面倒地認為原PO的條件有問題,「妳月薪4萬還敢要求對方要10萬以上...160/50雖然不胖 ,但妳的條件真的設立的太高了,而且再加上妳說自己相貌普通,有錢的男生也會挑比妳年輕漂亮的好嗎」、「妳可能把有車有房想得太容易了,月收10萬如果不是原生家庭家境就不錯,單憑他一個人,而且還要跟你年紀相仿就要有車有房,幾乎是不可能的事情」、「妳設定一個富二代的條件,但自身條件卻跟富二代不對等」。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女保險員遭性侵後焚屍 警追查竟發現狠男「不只一次」
2大2小吃喜酒包2000元 新娘譙「來蹭飯」:再匯4000來
台中鴨肉店羞辱外送員挨告!嚇壞關版急和解...熊貓出聲了

 

【今日最熱門】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