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出遊硬要跟!尪親戚想省住宿費 睡車上「和民宿借洗澡水」

2021/01/04 16:11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楊絜安 字級:
讀稿
出遊硬要跟!尪親戚想省住宿費 睡車上「和民宿借洗澡水」

國際疫情持續升溫,因此不少人決定留在國內旅遊,解解出遊欲望。不過日前一名女網友出面抱怨,自己本來要和老公開心去花蓮玩,沒想到老公的妹妹和妹婿姊姊兩家人知情後,也想與他們一同出遊,但因為沒有事先規劃,兩家人的住處沒有著落,結果妹婿姊姊一家人卻說「不用訂房,睡車上就好」,還打算偷偷潛入他們的民宿洗澡,離譜想法讓她氣憤難耐,直呼「觀感超差」。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女網友抱怨老公妹婿姊姊一家人的誇張行徑。(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日前一名女網友在《爆怨公社》爆氣發文,指出元旦當天本來要和老公開開心心到花蓮及宜蘭遊玩3天2夜,不過老公的妹妹和妹婿的姊姊兩家人知道後便表示也要一起去,因為是臨時起意,兩家人並無住所,因此女網友好意表示要幫忙訂房。

 

 

▼女網友預計幫兩家人訂房。(圖/翻攝自pixabay)

 

但這些都不打緊,讓女網友氣憤的是,當她準備訂房間時,老公妹婿的姊姊一家人卻說「不訂房要睡車上,再到你們預訂的民宿內洗澡。」對此女網友相當傻眼,也深知店家不會接受這樣的行為,請老公出面勸阻後,沒想到對方竟然回覆「只是借水洗澡又沒什麼,可以偷偷進去」。

 

 

▼對方為了省錢要睡車上,還要求女網友出借浴室。(圖/翻攝自pixabay)

 

爾後經女網友詢問後,民宿果不其然立刻拒絕,而此事發生後女網友還是幫他們一家人訂民宿,但兩家人也因此吵得不可開交,最後對方索性連民宿也不住了,讓女網友當場氣得火冒三丈。文章一出後,網友也認為對方貪小便宜的行徑不可取,紛紛表示「臨時插一腳的根本是找人麻煩」、「貪小便宜,這種人最噁心」、「沒有錢不要出門」、「恭喜你們看到台灣最美的風景」。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