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店員嗆「破查某」爸媽陪談和解 台中鴨肉店疑開新粉專:本就不打算合作

2021/01/04 13: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店員嗆「破查某」爸媽陪談和解 台中鴨肉店疑開新粉專:本就不打算合作

一名女外送員日前到台中富王鴨肉店取餐,沒想到雙方發生爭執,並遭到男店員狂嗆,影片PO上網後遭網友撻伐,男店員也遭提告,並由爸媽陪同到案說明,大批網友找到富王鴨肉店粉專及Google評論出征,讓店家急關版滅火,但不久後疑似又另起爐灶開新專頁,且瞬間被網友灌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了解,事發後不久,該店家臉書粉專及Google評論頁都被出征灌爆1星負評,讓店家關版滅火,如今搜尋富王鴨肉店已經找不到資訊,一夜之間從Google Maps消失。女外送員遭辱罵後感受到被威脅,於是拿著行車紀錄器影片到警局報案,而罵人的男店員則由爸媽陪同到案說明,並希望可以和女外送員和解,不過卻遭到對方拒絕。北屯派出所所長受訪時表示,女外送員做筆錄時提到,店員威脅的言語讓她相當畏懼,也不同意和解,同時正式提出恐嚇及公然侮辱告訴。

 

▼熊貓女外送員遭男店員嗆聲威脅。(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然而事情持續延燒之下,甚至還波及到另一間名字只差一個字的鴨肉店業者,莫名其妙被當成富王出征,讓他們相當無奈。然而今(4)日上午,富王鴨肉店疑似創了新的粉專帳號,並連PO數篇貼文,還囂張表示「我們不會道歉,不爽吃就不要吃,一堆外地人在喊熱,影響不到我們的」、「富王在地深耕多年,向來就不是靠外送生存」,還提醒網友停止謾罵,透露事件已經進入和解程序,還趁著店內人事調動「調整一下菜單」,看起來絲毫不受影響。然而隨著新專頁創立,越來越多人朝聖留言,似乎是因為專頁又被灌爆,富王也PO文請求鄉民不要跟著起哄,「這樣真的會影響生計」,並請網友高抬貴手,更一改先前態度表示,「有錯誤的部份我們虛心接受」。

 

▼鴨肉店創新粉專狂發文。(圖/翻攝自臉書「新富王鴨肉專賣店」) 

 

隨著事件越演越烈,Foodpanda也對此事作出回應,表示經了解狀況後,確認事發當下店家確實以不當言語辱罵外送員,因此即刻與該店家終止合作關係,掀起一陣熱議。而富王新粉專也馬上發文回應,「沒事,本來就沒打算合作了,Ubereats就行」,讓不少網友紛紛回應,「這專版若不是反串就真的太狂了,完全活在平行時空」、「做生意連最基本的,以和為貴都做不到的話,那乾脆不要做外送了」、「按邏輯來看! Ubereats 的人員.....毛都比較長是嗎?」、「有史以來最不知悔改的店家No.1」。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富王鴨肉臉書粉專)

 

【往下看更多】
快訊/台中鴨肉店辱罵外送員 熊貓:即刻終止合作
PTT嗆血染跨年!27歲主嫌高雄落網 身分竟是超商店員
賓士離職男報復老闆!狂飆21公里衝車廠猛撞 50輛新車全毀了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