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網購草莓乾變「殭屍鼻」 她一看袋子超崩潰

2021/01/02 21: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網購草莓乾變「殭屍鼻」 她一看袋子超崩潰

果乾因為豐富的營養加上甜美的滋味,受到很多人的喜愛,只要一嘴饞就會想拿來吃,沒想到近期卻有一名女子網購草莓乾,結果在收到實物的時候,竟然驚見「殭屍鼻子」,讓她感到相當崩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近期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文,表示某次在知名網購平台買草莓乾,結果收到後打開來看,整個人滿臉問號,完全跟自己想像的草莓乾不同,原PO還補充,自己有特地去看一次賣家的文章,非常確定對方賣的是草莓乾,讓她直呼「還真的變成乾了。」

 

▼一名女網友網購草莓乾,結果竟然看見殭屍鼻。(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臉書)

從原PO所貼出的照片中可看出,原本紅潤的草莓,一轉眼變成又黑又乾鱉的果乾,且更恐怖的是,這樣乾黑的果乾,竟然還有類似毛孔的東西存在,讓人看了完全沒有食慾,只有驚恐的感覺,至於草莓乾的味道如何?原PO也補充「我沒有拆開包裝,不要問我味道。」

▼網友提供正統的草莓乾圖片。(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臉書)

此文一出,很多網友紛紛留言道「這是草霉沒錯」、「釣魚的飼料」、「有點恐怖」、「香菇乾吧」、「滿滿的粉刺」、「好噁心」、「草莓木乃伊吧」、「這能吃嗎」、「也太乾了吧」、「黑松露巧克力的概念」、「還以為是排泄物。」

 

(封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臉書)

 

【往下看更多】
明顯凸肚照曝!昆凌爆懷孕了?網紛紛恭喜周杰倫
下體吊磚頭!不舉男脫褲變「雨傘節」 崩潰喊:朋友說有效
下周更濕冷!氣溫兩段式下跌 這天體感剩8度

 

【今日最熱門】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廣東國道傳意外!潭江特大橋支架倒塌 2死1傷1失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