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友活20年沒吃過雞排 他見護照這5字傻了:機率有多低

2021/01/02 20:51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女友活20年沒吃過雞排 他見護照這5字傻了:機率有多低

「女友活了20年卻沒吃過雞排!」一名男網友透露,女友目前20歲,長相就是一臉亞洲臉孔,卻意外得知她從來沒吃過雞排、炸薯條和滷味,這讓他感到很吃驚,玩笑的說:「這聽起來有點非洲!」沒想到女友卻真的拿出了非洲的護照,表示自己是正港的非洲人,還是兩年前與台灣斷交的「布吉納法索」,這讓原PO整個嚇傻,「從那天以後我一直冷靜到現在,跪求這種機率有多低?」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和女友逛夜市,意外得知天大秘密。(圖/翻攝自PIXABAY)

 

原PO在社群平台《Dcard》發文表示,某天他和女友去逛夜市,沒想到女友卻說出一個驚人秘密:「我活了20年都沒吃過雞排」,除此之外,連甘梅薯條也沒吃過,這讓原PO超震驚,調侃的說:「妳真的是台灣人嗎?怎麽可能從小到大沒吃過...這聽起來有點非洲!」

 

 

▼女友說自己從來沒吃過雞排。(圖/東森新聞)

 

對此,女友默默地回:「對啊,我是非洲人!」原PO聽完直呼:「屁啦~」,但女友卻肯定的說:「真的啦,你不相信就算了。」因為平時女友很少講幹話,因此原PO抱持著半信半疑的態度。沒想到,兩人各自回家後,女友傳來了一張綠色護照的照片,上頭的國名並非台灣,而是BURKINA FASO(布吉納法索)。

 

 

▼女友秀出她的護照。(圖/翻攝自D Card)

 

原PO看到後真的驚呆了,因為女友的長相就是正港的亞洲臉孔,而且講話超「台味」,他們則是在國外讀書時認識的,「從那天以後我一直冷靜到現在,跪求這種機率有多低?她之後還說沒吃過滷味...」。

 

 

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這個太酷了吧!感覺是雙重國籍,長得像台灣人的那種?不然怎麼外表沒看出來」、「比較想知道後續啦,有沒有讓她體會到什麼叫雞排跟甘梅薯條的美味!」也有網友不以為意,「「雙國籍呀,這麼了嗎?這也要發文?」、「我同學就有南非長大的臺灣人呀,但她常回臺灣也都跟家人講中文,所以就不會有沒吃過雞排這種事」。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女友 20年 雞排 護照名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