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正妹曝媽超神「打蛋器洗米法」下秒突撒洋蔥惹哭網

2021/01/02 16:48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正妹曝媽超神「打蛋器洗米法」下秒突撒洋蔥惹哭網

近日寒流來襲,不少地區氣溫都掉到10度以下,這種寒冷的天氣如果要用冷水洗東西,肯定是一件痛苦的事情。近日一名女網友就透露母親常用的「洗米小道具」,就是打蛋器時,突然有感而發,向過世的媽媽喊話「我想告訴妳,寒流來拿打蛋器洗米有多方便了!」意外拋出洋蔥,惹哭不少網友。

YT廣告

今(2)日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表示,小時候她媽媽都教她用打蛋器洗米,當時原PO雖然覺得合理,但仍不解為什麼要用道具洗米,直接用手不是更快更方便嗎?直到長大後她才知道,一直以為的洗米器根本是拿來打蛋的,就這樣被媽媽誤導了20年。

 

原PO也說,最近剛好寒流來,她看到打蛋器後,幾乎沒有多加思考就拿來洗米,也突然覺得媽媽很有智慧,說著說著,原PO也開始拋出洋蔥,她表示「我媽在天上應該很得意的表示:妳看,我就說吧!」這時大家才知道,原來原PO的媽媽已經過世了。

 

▼原PO透露母親常用打蛋器洗米。(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最後也向媽媽喊話「妳過世那麼多年我還是那麼想妳」,希望媽媽能在這2天到夢裡陪陪她,「我想告訴你寒流來,拿打蛋器洗米有多方便了」。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表示「看到最後有洋蔥」、「這樣手可以少碰點水」、「我媽都沒教我這招」、「一下子就紅了眼眶」,大家在讚嘆原PO媽媽的智慧同時,也對天人永隔的母女倆感到悲傷。

 

▼大家在讚嘆原PO媽媽的智慧同時,也對天人永隔的母女倆感到悲傷。(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封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3惡煞開車遭按喇叭 亮刀驚見是正妹改砸車
曾和黑人交往!正妹遭未婚夫嫌髒退婚 父母也氣炸:丟臉
岳父過世後妻仍跑養老院 大讚「服務棒」他跟蹤竟發現綠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