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知名肉乾標錯價「200元變34元」 業者慘賠50萬嗆:貪便宜壞心人

2021/01/02 16: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知名肉乾標錯價「200元變34元」 業者慘賠50萬嗆:貪便宜壞心人

素有團購美食之稱的肉乾名店「快車肉乾」近日爆出烏龍,不小心在網路賣場標錯價,將原價200元的商品變成34元,這樣1.7折的折扣,讓業者瞬間慘賠50萬元,但事後業者卻在臉書粉專上發文,怒嗆下單的民眾是「貪便宜壞心人」,這樣的言詞也引發網友怒火。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快車肉乾店近期在臉書發文表示,這兩天發生一件事情相當沉重,不小心把活動金額設錯,200元的商品只收34元,大包250元牛肉乾則變成84元,快車肉乾的小編強調,非常感謝貼心的民眾,發訊息提醒金額設錯了,「讓我們相信台灣人是溫暖的。」

 

話鋒一轉,快車肉乾小編坦言,除了有好心人外,還是少不了上萬元的訂單,「有便宜不貪嗎?原諒你們這些壞心人,誰無過?過而能改,明天還是非常美好」,小編也透露,訂單皆會正常出貨,但花50萬看透世間冷暖,世人都難免會犯錯,不會對做錯員工有任何懲處,從錯誤中學習經驗會越來越好。

▼金額標錯賠50萬,快車肉乾小編嗆貪便宜壞心人。(圖/翻攝自快車肉乾 臉書)

此文一出,立刻有網友留言砲轟「是員工設定錯誤,結果說下單的人貪小便宜、是壞人,還真是刷新我的三觀」、「你們對於平台操作的員工,要加強訓練」、「自己設錯價錢,還怪消費者」、「賺錢的時候一個樣,賠錢又是另外一回事,你們企業說話要三思。」


針對這起事件,快車肉乾經理急滅火,認為小編是站在公司立場,所以比較偏向失望和難過的,畢竟很難相信會發生標價錯誤這種事情,當發生這樣的一個狀況時,小編去做了一個這樣的發言,可能在用字遣詞上比較沒那麼妥當。

▼眼見網友怒火中燒,快車肉乾小編趕緊修改貼文用詞。(圖/翻攝自快車肉乾 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快車肉乾 臉書)

 

【往下看更多】
變種病毒侵台!急診醫3理由「支持鎖國」:突變一定發生
過彎沒握扶手摔斷肋骨 他怒告公車司機結果出爐
3惡煞開車遭按喇叭 亮刀驚見是正妹改砸車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