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看完五月天演唱會「狂燒39度」!他臉綠求救 網一面倒喊這句

2021/01/01 16: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看完五月天演唱會「狂燒39度」!他臉綠求救 網一面倒喊這句

昨天(31)日晚間傳出,有6名自主健康管理者進入桃園棒球場,參加五月天的跨年演唱會,其中一位為誤報,而桃園市長鄭文燦也已經證實,沒想到,就有一名網友透露,自己於同日參加演唱會,返家體溫卻直飆39度,消息曝光引發網友熱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網友在PTT八卦版發文,透露自己在昨天(31日)為了看五月天演唱會,特別到桃園棒球場,沒想到返家後,他卻開始發高燒,體溫直飆39度,這讓他嚇得立刻上網尋求協助,「各位大大,小弟昨天去跨年五月天演唱會,剛剛量了體溫最高39.0,要打1922還是直接找診所呢還是去急診呢?認真問呀~身體很不舒服。」

▼一名網友參加五月天演唱會返家發燒。(圖/翻攝自PTT)


該篇文章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怒喊,「口罩戴好,帶一瓶溫開水,去看醫生」、「演唱坐你周圍的不就很衰,被傳染感冒」、「可以自行放14+7的隔離假期惹」、「1922拜託,別看一般感冒成了防疫破口」、「桃園人不要再拖台灣其他地方的人下水了」、「武漢肺炎哪有這麼快的?八成是冷到感冒」、「打1922歐,不然被罰錢哭哭」。

▼一名網友返家發燒上網尋求幫助。(圖/翻攝自PTT)


事實上,昨天(31日)晚間中央疫情指揮中心通報桃園市府警察局與衛生局,發現有6名自主健康管理者進入桃園棒球場,而其中1名為誤報,其餘5位因實名制有座位,警方立即依循手機軌跡找到違規民眾,在最短時間內將人請出,違規民眾都是從國外回來,並處於自主健康管理期間,目前桃園市衛生局也將依傳染病防治法,依情節高低對違規民眾處1到15萬元不等。

(封面圖/翻攝自PTT)

 

【往下看更多】
台灣近期英國旅遊史有124人 指揮中心揭111人採檢結果
中風親友被神醫治好 婦求診肺成「乾癟氣球」慘死
快訊/元旦變忌日!20歲男大生魂斷中橫公路 休旅車狂叭仍撞上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