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跨年沒人約!他下班遭媽狂嗆「沒女友跨什麼年」:回家曬衣

2021/01/01 14: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跨年沒人約!他下班遭媽狂嗆「沒女友跨什麼年」:回家曬衣

去年(2020)雖受疫情影響,許多人都只能待在國內,就連跨年演唱會都紛紛改成線上直播,但仍有不少民眾決定和三五好友一起度過。就有一名男網友在臉書上表示,昨(12/31)日跨年夜,媽媽交代他回家後要做家事,就自己開心出門跨年,還嗆他「沒有七仔(女友)跟人家跨什麼年,早點睡」,讓他相當傻眼,不少網友看到後也笑翻表示「真的是親生的」。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男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上發文抱怨自己的媽媽,透露媽媽過的比他還要像年輕人,因為在疫情爆發之前,媽媽每年都會固定出國,現在受疫情影響不能出國,媽媽就改成每個月固定去露營,雖然看著媽媽享受後半輩子,他也感到很欣慰,不過媽媽比年輕人還像年輕人的舉動,也讓他相當傻眼。

 

▼原PO上網抱怨媽媽過得太像年輕人。(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從原PO截圖的對話中可以看到,媽媽先是問他「到家了嗎?」再馬上接著告訴他家中有洗衣服,回家記得要幫忙曬,而原PO則回應自己還有最後一個客戶還沒跑完,晚點回家再曬,沒想到媽媽並沒有關心他幾點要回家,馬上又接著告訴他下一件要做的事,「還有餵我的狗」,最後再告知原PO,她要跟朋友出門跨年,而原PO則表示「奇怪?好像我沒有要出門一樣」,豈料媽媽竟大吐槽「沒有七仔(女友)跟人家跨什麼年」,更不忘提醒原PO明天要上班,且「還有大社楠梓湖內要跑,早點睡」,讓原PO不禁感嘆跨年當天忙到很晚,沒人約跨年就算了,「還要被這位小姐取笑一下」,讓他相當無奈。

 

▼原PO被媽媽一句「沒女友」嗆到無話可說。(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不少網友看到貼文後紛紛笑翻回應,「沒有七辣你就輸了」、「早早睡夢裡面什麼都有」、「我看到最後一句知道你被OVER了,還是去曬衣服好」、「親生的無誤」、「撿到槍是嗎」、「快交7辣雪恥啊」、「爆擊加一擊必殺」、「你直接完敗」。然而也有不少人歪樓發現原PO的手機電量快要見底,紛紛提醒他該充電了,也有不少人表示,看到電量變成紅色,比沒人約跨年還要焦慮,意外掀起一陣熱議。

 

(封面圖/翻攝自台北101網站)

 

【往下看更多】
跨年舞台0觀眾奇景 醫師秒聯想這幕:我們祖宗早有了
玄彬孫藝真戀愛中 經紀公司認了:《愛的迫降》後在一起
合歡山人潮爆滿像「逛夜市」 驚人車陣排整路

 

【今日最熱門】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晉桌球世界盃16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跨年 媽媽 訊息 女友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