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人妻超狂停車堵死全場!尪接警察來電 現身臉綠賠慘了

2021/01/01 13:44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人妻超狂停車堵死全場!尪接警察來電 現身臉綠賠慘了

如果你在停車場遇到沒車位的狀況,會怎麼處理呢?近日一名網友在停車場看到一幅傻眼的景象,一輛車疑似因為找不到停車格,竟然直接把車放在出入口,導致停車場內的所有車輛都出不去,就連車主的丈夫被警察通知到場後,也相當錯愕,無奈掏錢幫大家付停車費。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太太~這不是停車格吧?!」一名女網友氣憤的在「新竹爆料公社」上表示,她是第一次遇到這麼讓人哭笑不得的畫面,從她PO出的照片中能發現,一輛白色的轎車竟然直接把車停在停車場出入口前,且還是以車頭朝內、車尾向外的方式停放,後方就是柵欄,不知道是找不到車位亂停,還是根本不知道那邊不能停。

 

▼駕駛竟然直接把車停在停車場出入口前。(圖/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

 

原PO傻眼表示,連不會開車的朋友都知道,這裡千萬不能停,傻眼的說「因為你,當時有3台車出不去」,車內也並未留下任何聯繫方式,最後無奈報警處理,這才連繫上車主的丈夫,不過有趣的是,原PO還原當時對方丈夫來收尾的表情,「您的先生錯愕到無法解釋」,最後默默掏錢幫大家付延遲出場的費用,讓她忍不住表示「瞎到不能再瞎」。

 

▼原PO傻眼表示,連不會開車的朋友都知道,這裡千萬不能停。(圖/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

 

不少網友看到畫面後紛紛留言表示「笑死」、「喝ㄎㄧㄤ了吧」、「會吵到離婚吧」、「老公一定覺得超丟臉」、「根本是天兵」,更有人開玩笑表示「想知道老婆還活著嗎」、「應該是那位太太想整先生很久了」,也有人指出,怎麼可能車主不知道那邊不能停車,應該是沒位子才亂停,認為她行為相當自私。

 

▼車主的行為引起大家討論。(圖/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

 

(封面圖/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
浩角翔起爆不合?浩子首度吐內幕:電話我刪掉了
快訊/元旦增3境外破800大關 2個案無症狀確診
合歡山人潮爆滿像「逛夜市」 驚人車陣排整路

 

【今日最熱門】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