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兒想吃薯條!下秒外送員上門 媽看手機驚呆:你才2歲

2021/01/01 10:17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女兒想吃薯條!下秒外送員上門 媽看手機驚呆:你才2歲

隨著科技進步,越來越多小孩會透過電子產品進行學習,也知道如何操作。近日一位媽媽就分享了2歲女兒的驚人事蹟,她的孩子因為吵著要吃點心,原本想晚點幫她買,沒想到女兒竟然知道如何用手機叫外送,幾分鐘之後就有外送員敲門,引起大家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近日一名媽媽在臉書「爆怨公社」上分享,某天她女兒突然喊著要吃薯條,不過因為當時她在忙,所以答應女兒等等幫她點餐,沒想到幾分鐘後,竟然有熊貓外送員找上門,這讓這位媽媽相當疑惑,因為她根本還沒點餐,於是衝回房看手機,沒想到卻看到女兒竟然自己叫外送。

 

媽媽形容,當時女兒還天真詢問「我東西來了嗎?」讓她好氣又好笑直呼「妳知道妳才2歲多嗎?」從媽媽PO出的照片中,能發現孩子一共叫了10顆奶油雞蛋糕、5顆起司和5顆巧克力雞蛋糕,花了192塊,媽媽看到價格也崩潰表示「我寧願你叫薯條來吃」,並解釋女兒因為還不會看字,所以應該是看圖片點進去,然後按數量點餐。

 

▼女兒竟然知道如何用手機叫外送。(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孩子一共叫了10顆奶油雞蛋糕、5顆起司和5顆巧克力雞蛋糕。(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表示「那也得知道怎麼按下一步驟呢!點餐的步驟不少耶」、「大人常叫外送,小孩會知道有這麼方便的事」、「我姪子還幫外婆買股票過」,也也有人說「為什麼要把手機給小小孩?」對此,這名媽媽也表示,她會讓女兒看影片學習,所以女兒對電子產品較為了解,事後也告訴女兒下次不可以再這樣,並把APP藏在資料夾,避免發生類似事件。

 

▼2歲女兒的驚人事蹟,引起大家討論。(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封面圖/網友提供)
 

 

【往下看更多】
警配槍做外送?女苦主現身曝真相 網一聽譙翻
獨/防疫破口?送餐到防疫旅館 外送員控櫃台「丟磁卡」放行上樓
外送員打翻1杯飲料!2hr後冒大雨現身 診所妹:太過分了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