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疑自主管理者闖五月天演唱會 桃市衛生局證實:不只一人

2021/01/01 06: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疑自主管理者闖五月天演唱會 桃市衛生局證實:不只一人

受疫情影響,全台不少縣市的跨年演唱會皆宣布停辦,天團五月天也受到影響,原訂25、26、27日的3場演唱會延期,不過昨(12/31)日跨年夜的演唱會則在桃園棒球場照常舉辦,現場吸引2.2萬名五迷齊聚開心迎接新年。沒想到演唱會途中,就發現觀眾席中疑似有一名自主健康管理者闖入,造成一陣騷動,中壢警方不久後也證實消息,桃園市衛生局則透露已掌握名單,將會對違規者開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昨日晚間,一名網友在臉書「五月天Just 5可取代」中上傳一張照片,畫面中可以看到幾名員警及衛生局人員進入觀眾席A2區域,周遭歌迷紛紛看向該處,並感到相當困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而發文者則表示,「好像有隔離者…在A2區域…嗎?」讓她相當傻眼,「大家可以自律一下嗎?不要讓五月天後面的場次毀了!」該消息曝光後也有不少歌迷相當擔心,同時也表示應由衛生局官方發布消息,不要引起恐慌。

 

▼五月天演唱會出現自主健康管理者闖入。(圖/翻攝自臉書「五月天Just 5可取代」)

 

然而中壢警方不久後也證實,五月天演唱會現場,確實有數名疑似違反自主健康管理者到場觀看演出,而其中一名男子因為沒帶可辨識的證件,故在收到通報後將他帶回。桃園市衛生局則表示,自主健康管理者事前都會收到提醒簡訊,禁止前往跨年現場,並即時掌握行蹤,而目前已知的違規者不只一人,將依傳染病防治法最高開罰15萬元。

 

對此,五月天所屬公司相信音樂也在第一時間做出回應,「衛福部天網第一時間發現疑似自主健康管理者後,現場防疫督導小組立刻將該名疑似自主健康管理者帶出場,並即刻進行疫調」,同時強調:「再次鄭重呼籲大家嚴格自律,千萬不要以身試法,依法將處以最低1萬最高15萬罰鍰,切記:天網恢恢,疏而不漏!」


▼五月天在桃園棒球場舉辦跨年演唱會。(圖/翻攝自相信音樂臉書)

 

事實上,五月天該次演唱會已因疫情影響延期3個場次,照常舉行的場次也加強防疫,除了事前事後全面消毒外,入場民眾皆要量體溫、消毒、發放防疫包、場內外嚴禁飲食等,防疫做得相當嚴謹,不料卻發生疑似自主健康管理者擅闖事件,引起網友一陣撻伐。

 

▼演唱會現場都經過消毒,防疫做得相當嚴謹。(圖/翻攝自相信音樂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相信音樂臉書)

 

【往下看更多】
史上首次「無觀眾」元旦升旗 蔡英文率官員迎新年
蕭敬騰跨年演唱會慘摔 緊握麥克風繼續唱:讓大家擔心了
五月天演唱會「警方帶離歌迷」 相信音樂證實:疑似自主健康管理者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