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北市府跨年晚會照辦 超商拆玻璃門備戰人潮

2020/12/31 16:40 字級:
讀稿

台北跨年演唱會照常舉辦,施放焰火的台北101表示,所有的防疫準則都以指揮中心和北市府為準。而市府附近的超啇做好凖備,備貨量增加;尤其是暖暖包,數量大約3000包,是往年的五倍。為了方便民眾採買,連玻璃門都拆掉。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超啇為了方便民眾採買,將玻璃門都拆掉。(圖/東森新聞)

 


每年跨年夜,超商的重頭戲就是整片玻璃門直接拆,方便來跨年,而採買的消費者,工作人員也把微波爐、蒸箱都放在戶外,今天北巿府跨年照常,雖然人數比往年少,超商依舊備好貨,看看卸貨時,人力一個接著一個搬,統計最熱銷商品是咖啡、飲料、飯糰、茶葉蛋和地瓜。


▼工作人員把微波盧、蒸箱都放在戶外。(圖/東森新聞)


寒流來襲,氣溫驟降到10度以下,真的好冷,所以超商特別為跨年的民眾準備好了發熱衣,當然因為疫情的關係,也準備了酒精的濕紙巾,還有口罩。超商公關鄭為嘉:「在口罩部分,有比往年多了400盒的口罩,那今年預估天氣會比較寒冷,所以我們也準備了將近3000包的暖暖包。」


▼寒流來襲,氣溫驟降,超商特別準備許多發熱衣,以及暖暖包。(圖/東森新聞)


防寒之外也要防疫,都不能馬虎,超商門口外,有酒精消毒,熟食區也做好萬全準備,為減少民眾直接接觸熟食機台。超商公關鄭為嘉:「熱食區我們會增派人力,協助民眾,如果需要熱食的時候,我們會請專人協助,幫他們做取用。」


台北市政府獨排眾議,跨年活動繼續辦,但進場就要做好實名制,而台北101焰火也不受影響。300秒,1.6萬發焰火將照亮夜空和大家迎接2021,台北101表示,人流控管和防疫準則都參照指揮中心和台北市政府,但臉書上不忘提醒,不管在哪看焰火,都要記得戴上口罩,跨年同時也要做好適當防護 。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台北跨年限4萬人入場 醫氣炸開譙:差在哪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今日最熱門】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