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全職媽推嬰兒車買內衣遭拒!店家2度道歉 客服一句話網全怒了

2020/12/31 10: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全職媽推嬰兒車買內衣遭拒!店家2度道歉 客服一句話網全怒了

日前一名全職媽媽帶著10月大的兒子,到有「全台最美內衣店」之稱的知名內衣店消費,雖然一開始店員原本說沒有預約不能試穿,但又另外幫她安排,但沒想到母子都進入試衣間後,店員突然改口「帶著7歲以下的小孩不能試穿」,讓這名媽媽氣炸感覺受到歧視,對此業者在臉書發文致歉,但卻引起更大反彈。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媽媽在臉書貼文,表示當天她臨時起意去買內衣,剛開始店員說沒有預約不能試穿,不過後來又另外安排,直到母子倆都進到試衣間了,不過卻有另名店員表示帶小孩不能消費,讓原PO傻眼並詢問為什麼,沒想到該名店員竟回「我們怕小孩吵鬧其他客人,影響其他人的權益」,讓原PO感受很糟。

 

▼一名媽媽在臉書貼文,控訴去買內衣遭到歧視。(圖/當事人臉書)

此時第一個幫原PO服務的店員發現狀況不對,急忙上前打圓場,一直道歉說是自己疏忽沒跟原PO講清楚,才讓原PO平靜下來,不過事後打給客服反應時,對方表示「很抱歉造成顧客的不快,她們會加強員工訓練,以後如果有需要帶著小孩過去消費,會『破例』提供服務」。

 

▼原PO所控訴店面有「全台最美內衣店」之稱。(圖/業者臉書)

這種回應讓原PO更加生氣,直接回客服「如果你們公司認為自己的TA是如此狹小,那麼總有一天會被市場給淘汰的」,沒想到對方竟回「嗯,好的沒關係喔」,讓原PO傻眼,決定掛了電話,並把一切貼到臉書引發討論。

 

事情爆發後,業者也在臉書發文道歉,坦承確實有規定「7歲小孩要有第二位大人陪同」,但業者澄清這規定一切都是為了小朋友的安全,稱「我們的女性朋友們都是從求學→出社會→結婚→生子,這都是必經過程,我們不是歧視有小孩的媽媽,重視的是如何確保小孩子在這段時間的安危!」

 

不過不少網友並不買帳,紛紛留言痛批「貴店的服務真的讓人傻眼,」、「那規定就是不許媽媽帶小孩買內衣,不用講那麼多藉口」、「態度跟接待真的很不行,今天浪費的是雙方的時間,你們接待的不開心,客人也不開心」,此外還有網友發現自己的留言遭到刪除,痛批業者無法接受不同的聲音。

 

(封面圖/業者臉書)

 

【往下看更多】
月交4萬、天天泡夜奶 人夫全做到仍被嫌:很後悔結婚
尪月入30萬!婆家送北市2千萬房 她遭母嗆沒用:去餐廳洗碗
遭黃士修諷「小綠燈媽媽」 王婉諭:如果能重來那天會不出門

 

【今日最熱門】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