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愛妻5天不洗澡想壞壞 尪忍惡臭配合:還問我爽嗎?

2020/12/30 15: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愛妻5天不洗澡想壞壞 尪忍惡臭配合:還問我爽嗎?

天氣轉寒冷後,有些人可能會因為沒有流汗,就選擇不洗澡。近日,一位人夫抱怨愛妻已經5天沒有洗澡,不斷苦勸仍然無動於衷,沒想到第5天時老婆竟想要壞壞,甚至要求要幫她以口服務,最後還問「爽嗎?」讓他感到非常崩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靠北婚姻2.0」發出貼文,他問及網友「大家都幾天洗澡一次?」並透露他已經快受不了愛妻了!因為最近天氣較為寒冷,愛妻認為自己一整天下來都沒有流汗,所以選擇不洗澡,也許原PO認為一天、二天還勉強可以接受,但是老婆卻自信喊:「我5天才要洗一次澡!」另外,她也認為女人也不需要每天都洗頭。

 

▼原PO透露妻子5天才洗澡一次。(圖/翻攝自靠北婚姻2.0)

原PO覺得非常困擾,不斷的苦勸妻子去洗澡,但是仍然無動於衷,最後還動怒直接叫原PO閉嘴。直到第5天,原PO形容是「最可怕的一天!」因為愛妻突然想要愛愛,雖然原PO還是勉強獻身,但是過程中不斷聞到濃濃的臭味,最恐怖的是,對方竟然還要求原PO要用嘴巴服務下面,讓他嚐盡了苦頭,直呼「整個過程我都開心不起來!」沒想到,最後愛妻竟然還問他,「爽嗎?」不禁令人感到傻眼。

 

原PO的貼文發出後,立刻引起熱議,發出不到2天就獲得1000多個按讚數,且有400多位網友留言,紛紛笑喊「髒死了,你也縱容她。還做得下去,厲害。你在家很怕老婆吧?」、「至少做之前也要洗個澡吧」、「這樣還有辦法在一起,我也是醉了」、「5天沒洗也能做...重點你還肯吃」、「驚人!無法想像,那是什麼味兒」、「真的很不挑食」、「你下次一個禮拜沒洗下面,叫她含含看,再問她爽不爽!」

 

▼網友紛紛驚呼,認為原PO很有勇氣。(圖/翻攝自靠北婚姻2.0)

(封面示意圖 / 與當事人無關  / 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公司規定「一天只能上一次廁所」!員工凍未條 連上2次被罰錢
警配槍做外送?女苦主現身曝真相 網一聽譙翻
同事確診!大姑硬要看寶寶 人妻氣炸:等14天會死?

 

【今日最熱門】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黑人妹妹亂擠痘…險釀敗血症 皮膚科醫揭「危險三角」
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