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尪月領56K「只給3萬家用」人妻怒:婚後不該留錢

東森財經 2020/12/30 11:15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尪月領56K「只給3萬家用」人妻怒:婚後不該留錢

夫妻財務狀況應該完全透明?情侶、夫妻間不少衝突來自雙方對金錢的看法分歧,要如何溝通達成平衡,成為兩人感情是否能長久的關鍵。有一名人妻便抱怨,老公明明月入56K,平時卻給只給3萬元家用,讓她氣炸大罵「婚後本來就不該留這麼多錢在身邊!」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該名人妻在臉書《靠北老公2.0》發文表示,婚前詢問老公的收入,對方一直沒有給出明確數字,結婚後也一樣沒有坦承,連存款也不願意透露,「今天終於被我找到薪轉存簿,每月薪水有5.6萬元卻只給我3萬元,居心叵測,居心可議!」

 

 

 

原PO認為,老公每個月留2.6萬元在身邊,但生活費開銷根本沒那麼大,質疑對方有錢就想搞怪,因此提出只能留1萬生活費的要求,但老公不僅狠拒,還罵她瘋婆子、胡思亂想,讓她痛批「瓜田李下,避嫌懂不懂,結婚了本來就不該留這麼多錢在身邊,多餘的錢是要拿來養家的,而不是給你個人花天酒地的」。

 

▼(圖/翻攝自靠北老公2.0)

 

貼文一出引起熱議,不過原PO原本想討拍,網友卻一面倒支持老公,紛紛留言「有給已經很好了,總比沒給好,而且還給了3萬呢」、「3萬家用,妳有幫他存起來?妳省吃儉用?剩餘的會存起來等需要時應急?還是他給妳多少妳花多少?那他沒多交給妳絕對是正確的」、「給妳的比自己留的還多,有必要逼成這樣嗎」、「他就是知道妳會這樣,所以才一直不願意告訴妳吧」、「他賺的,妳沒權利管他怎麼花」、「分你超過一半了!到底哪裡不知足」。

 

(封面圖/東森財經資料照)

 

【往下看更多】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地牛翻身震不停「已逾40起」 氣象署:短時間能量釋放

 

【今日最熱門】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