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6萬人尋鴨!長髮妹寵物遭偷賣掉 崩潰PO特徵求助

2020/12/30 11: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1.6萬人尋鴨!長髮妹寵物遭偷賣掉 崩潰PO特徵求助

對於不少飼主還說,飼養的寵物可說是相當重要的家人,如果出事情總是會相當緊張,更何況是被人賣掉呢!桃園一名正妹飼主,日前在臉書貼文急尋一隻鴨子,指出自己的家人私自把她的寵物鴨賣掉,讓她相當崩潰,急忙貼文找鴨,引發討論。

YT廣告

據悉,這隻鴨子是飼主親友送給她的,已養160天,感情相當好,飼主還將牠取名叫「檸檬」,不時還會在浴缸放水讓檸檬跳進去玩耍。但沒想到29日時,飼主家人竟趁她熟睡時,將檸檬賣給了三坑老街的養鴨業者,養鴨業者隨後賣給一名遊客,讓飼主氣炸。

 

▼桃園一名正妹飼有寵物鴨「檸檬」。(圖/網友提供)

 

經過詢問,買走檸檬的遊客疑似是從新北或是台北來到三坑老街玩耍,因此飼主急忙在網上貼文,表示「如果有的話拜託你,看到還我拜託你,我真的很需要他」。飼主還指出,檸檬頭上有一個黑色斑點,「要養鴨要從小養到大,不要直接買人家養大的好嗎?拜託還給我」該篇文章貼出不到1天,就有1.6萬人按讚、2000多則留言、分享,不少網友都相當好心分享文章,希望能快快找到鴨子「檸檬」。

▼沒想到檸檬卻遭家人偷偷拿去賣掉。(圖/網友提供)

 

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祝福希望鴨鴨趕快回來,「太誇張了吧!」、「凶多吉少,趕快找到鴨鴨」、「這麼可愛的,怎麼捨得賣啊」,不過也有網友指出近日天氣寒冷,檸檬可能鴨身不保,「今天的天氣可能不保了!」、「有點擔心已經變桌上肴了」,此外也有網友指出檸檬可能是身價上萬的「柯爾鴨」,所以才會被人買走,不過據飼主回應,檸檬只是一般的鴨子,並非柯爾鴨。

 

(封面圖/網友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毛小孩數量大提升 「寵物險」成為飼主首選
超巨「酷斯拉」攻陷台南水庫 獵人徒手抓嚇傻:誇張大
15公分超大蜘蛛亂入 婦同住1年收編當家人

 

【今日最熱門】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