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宜蘭縣反萊豬 陳時中:地方了解不夠加強溝通

2020/12/29 18:40 字級:
讀稿
宜蘭縣反萊豬 陳時中:地方了解不夠加強溝通

萊豬將進口,衛生福利部長陳時中今天在宜蘭視察時,宜蘭縣副縣長林建榮強調,宜蘭堅持瘦肉精「零檢出」。陳時中說,地方有時對食品不是非常專業,中央與地方會加強溝通。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含萊克多巴胺美國豬肉將於明年元旦開放進口,陳時中上午前往宜蘭酒廠視察國產豬肉產品標示情況及相關配套措施。

 

陪同出席的林建榮致詞時說,縣府對於食安不會讓步,宜蘭採取「守得住、查得到、看得清」的手段,也透過地方自治條例的修正,訂出「零檢出」,完全禁止瘦肉精使用,也推動無瘦肉精的安心標誌,讓消費者清楚知道。

 

陳時中會後接受媒體訪問時,被問到宜蘭縣長林姿妙未出席今天活動,還有縣府反對萊豬立場時回應,地方對於這樣食品,有時可能不是那樣專業,了解可能也不夠,中央與地方會加強溝通,「我再度強調,進到市場的食品經過相關檢驗,都是安全的。」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英國變種病毒擴散 華航、長榮取消明年1月倫敦航班
快訊/北市開出首張罰單 男搭捷運不戴罩遭罰3000元
蠟筆小新30周年快閃!2.5米扭蛋機+260坪甜點冒險 荷包準備好

 

【今日最熱門】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特斯拉傳裁員20%!外媒曝關鍵「非企業擴張太快」
即/國道長榮貨櫃車翻 卡住交流道!警成立緊急小組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宜蘭縣 萊豬 陳時中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