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屁孩發燒還參加梁靜茹演唱會 IG發文爽喊「我來散播病毒」

2020/12/29 13: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屁孩發燒還參加梁靜茹演唱會 IG發文爽喊「我來散播病毒」

情歌天后梁靜茹連兩天在小巨蛋舉行「202020當我們談論愛情」演唱會,儘管疫情襲捲全球,仍有不少粉絲戴著口罩到場支持。豈料,卻有民眾發燒感冒,還執意要參加演唱會,甚至拍照狠嗆「我來散播病毒了!」引起熱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位男網友28日上午在Dcard以「台灣就是有這種OO防疫才不會好」為題發出貼文,透露友人明明前幾天還發文表示自己有發燒、感冒的症狀,沒想到還硬是要出席梁靜茹12月27日的演場會,讓原PO氣炸痛批「老鼠屎一枚!」不僅如此,朋友還不是一個人到演場會現場,而是跟著一群朋友出席,甚至還貼文照片,並寫下令人傻眼的文字。

 

因此,原PO在貼文中附上一張照片,是友人到演唱會現場的畫面,可以看到大家皆拿著紅色的演唱會手燈,並配戴著口罩,看向舞台的方向,而友人在照片下方寫了14字,「我來散播病毒了。明天感冒肯定好」,原PO一看後感到非常火大,因此將畫面截圖放在網路上,並痛批友人的行為非常不妥,怒轟「到處跟朋友群聚去演唱會還發這種文章,欠公審!」

 

▼原PO友人發燒還參加梁靜茹演唱會。(圖/翻攝自Dcard)

原PO的貼文發出後,立刻引起大家討論,發出1天就獲得2800多個按讚數,且有多位網友留言痛批,「違反規定還敢明目張膽的貼出來就是欠公審」、「有危險的全部獵巫獵起來啦」、「如果有人鬆懈了,就會有突破點,病毒到時候就來勢洶洶,不要因為確診數字低而掉以輕心」。不過有網友表示,「很想公審,但沒證據說他有沒有戴口罩,而且進場一定會量體溫吧?他能進去代表他有通過」。

 

▼原PO貼文引起熱議。(圖/翻攝自Dcard)

(封面圖/翻攝自梁靜茹IG、Dcard)

 

【往下看更多】
前空姐曝航空業「5人腥幕」 已婚機師吃遍女同事
台中宮廟陣頭戴手繪口罩 網狂敲碗出週邊
超巨「酷斯拉」攻陷台南水庫 獵人徒手抓嚇傻:誇張大

 

【今日最熱門】
山月村「復園」路遙!20年來首落淚 村長:對不起員工
快訊/黃曙光親證辭「潛艦國造召集人」 首曝心聲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