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婚錄狂嗑桌菜還發酒瘋 新郎掏3千趕人廠商嗆:害師傅沒面子

2020/12/29 08:39 字級:
讀稿
婚錄狂嗑桌菜還發酒瘋 新郎掏3千趕人廠商嗆:害師傅沒面子

結婚是人生大事,不少人會請婚宴攝影師、錄影師紀錄美好回憶,豈料,卻有一名網友大吐苦水,稱該名婚錄不僅業務能力備受質疑,還占位狂嗑酒水、桌菜,甚至發酒瘋逼得新郎不得以掏出3,000元將其趕走。事後,新郎客訴該名婚錄,廠商卻不認錯,還認為新郎讓婚錄沒面子。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自稱是新郎友人的網友於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代苦主發文,直言「我敢說沒人看過這麼誇張的婚錄!擅自霸占喜宴位置坐下來吃東西!」該網友指出,平安夜(24日)當日在台北市某飯店舉辦上午文定、下午迎娶、晚上婚宴,當日請了一名攝影師擔任婚錄,豈料儀式準備開始時對方才姍姍來遲。

 

網友指出,該名婚錄在文定儀式上,不斷將強光打在新娘臉上,即使被阻止仍依然故我,且他的定位錄影位置也很奇怪,不是在新郎旁,就是在伴郎、伴娘中間,還一度推擠其他親友,「導致親友的影片照片都有這個人的存在!」網友直指因為該名婚攝,讓「整場氣氛搞得很僵」。

 

▼婚攝被指控,將錄影機直接貼在新郎臉旁,讓人摸不清他到底想拍攝什麼。(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婚攝被指控,將錄影機直接貼在新郎臉旁,讓人摸不清他到底想拍攝什麼。(翻攝自爆料公社)

 

好不容易熬到餐前酒會,該名婚錄卻不務正業大啖餅乾、酒水,太超過的行徑讓一旁服務人員看不下去,上前制止「這是主人家準備的請你不要再喝了」,不過整場婚禮其實有為所有工作人員準備中午及晚上的便當。

 

婚錄離譜行徑並未到此結束,婚宴開始沒多久,該網友就發現婚錄坐在遲到賓客的座位上大嗑桌菜,在忍無可忍下只好請對方立即走人,但他卻發酒瘋嚷著要拿工資才離開,甚至叫警察到場,網友爆氣「就因為他一個人的這些作為,讓我的整個婚禮搞的烏煙瘴氣。」

 

▼婚錄在一整天的各個儀式都惹出不少爭議,讓新郎、新娘都苦不堪言。(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婚錄在一整天的各個儀式都惹出不少爭議,讓新郎、新娘都苦不堪言。(翻攝自爆料公社)

 

最後網友只好掏出3,000元請錄影師離開婚禮,並當下就告知廠商有此情況。遲遲未接到廠商回覆的網友,隔日再次致電給廠商,卻被推拖很忙、沒時間回覆,26日再次致電卻得到「是我們跟攝影師的恩怨,請不要遷怒到他們身上」,還反而怪新郎把他們師傅趕出去,讓師傅面子掃地。

 

網友最後感嘆,婚禮不僅被毀了,該業者卻沒有一絲悔意或歉意,至今也無主管致電說明後續情況,讓他將自己慘痛經歷分享給其他網友,直言「請大家慎選婚禮任何相關的廠商!」

 


延伸閱讀
徒手CPR救回同事被喊告 她曝「救不回一屍兩命」真相
【網紅大鬧民宿】「民宿被拆剛好」放話不道歉 網紅罔腰悄刪解釋文
出遊回旅館驚見「床頭遭塞垃圾」 櫃台曝超傻眼真相
「國際學校」英文卻拼錯 網吐槽:會變國際笑話
騎士闖管制區控警「亂抓人」 6分鐘影片曝光反遭網友洗臉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婚錄狂嗑桌菜還發酒瘋 新郎掏3千趕人廠商嗆:害師傅沒面子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
日本出現首例「南非變種病毒」 境內累計7變異種確診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今日最熱門】
即/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婚錄 婚禮 新郎 醉酒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