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好市多「神物」又上架!她瘋狂掃光88盒 網怒譙:好缺德

2020/12/28 20:56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楊絜安 字級:
讀稿
好市多「神物」又上架!她瘋狂掃光88盒 網怒譙:好缺德

美式賣場Costco好市多推出高CP值、評價高又限量的商品,加上不時推陳出新擄獲廣大消費者的心,但也因此掀起多次的搶購風潮。日前好市多上架的「迪士尼鐵盒拼圖」,裡頭含有各式各樣迪士尼的經典角色,每箱有20盒包裝只要399元,一推出就立刻引起民眾手刀結帳。不過近日卻有民眾直擊,看到有人將拼圖一掃而空,共8大箱堆滿2台手推車,掃貨行徑讓她氣憤難平,拍下上網抱怨。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好市多近期推出的「迪士尼鐵盒拼圖」掀起搶購潮。(圖/翻攝自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消費心得分享區》)

 

好市多推出的迪士尼產品往往造成民眾轟動,而近期好市多又再度推出迪士尼小物,一箱裡共有20盒鐵盒拼圖,每個鐵盒上還有精美的迪士尼經典動畫角色,包括當紅的冰雪奇緣、玩具總動員,或是迪士尼公主都應有盡有,然而這一箱只要399元,讓爸爸媽媽們直呼CP值太高,立刻手刀購買。

 

 

▼民眾發現有人掃貨。(圖/翻攝自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消費心得分享區》)

 

不過日前一名網友在《COSTCO好市多 商品消費心得分享區》發文,表示自己直擊有民眾將貨架上的拼圖一掃而空,照片中的一男一女顧前顧後,將兩台手推車堆滿滿,一共帶走了8大箱,約88盒的迪士尼拼圖準備結帳,女子看到後氣得拍下照片放上網,直呼「好扯」!

 

 

然而女子直擊的好市多就在台中北屯店,對此有不少民眾心急發問「台中還買的到嗎?」、「難怪我去了什麼都沒有」、「我都買不到」。不過也有網友指出,兩人的掃貨行徑就是在代購賺差價,紛紛表示「超無恥阿!壟斷貨源在網路上加價賣,賣不掉再拿回來退貨就好,做無本生意」、「真心覺得會員一點保障都沒有了,最終就是圖利了代購的人」。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消費心得分享區》)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