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防疫升級!台北101首次取消跨年派對 新光三越市集也沒了

2020/12/28 16: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防疫升級!台北101首次取消跨年派對 新光三越市集也沒了

近期我國出現本土案例,對國內防疫造成嚴重威脅,隨著跨年將至,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也祭出5大防疫措施,提醒民眾在參加活動時,需全程戴口罩、不得飲食。沒想到,為了呼應政府防疫措施,23日台北101也宣布取消高空跨年派對,新光三越信義店跨年市集也取消不辦了。

YT廣告

日前長榮航空一名紐西蘭籍機師(案765)因違反防疫規定,除了讓女友人(案771)確診,還造成我國連續253天0本土案例破功,讓民眾相當氣憤,更影響大家參與活動的意願,儘管指揮中心強調活動仍可照辦,但考量到跨年晚會活動具有人潮擁擠、長時間且近距離接觸不特定人士的特性,也提出防疫5大措施,包含活動場內不得販售飲食、室內活動入口需消毒量體溫,不得販售無座位票、全程配戴口罩禁飲食、有發燒等不適症狀者不許參加和民眾要攜帶手機,以利收到防疫相關訊息。

▼台北101高空跨年派對活動宣布全面停辦。(圖/翻攝自台北101網站)

為了加強防疫,台北101也在稍早宣布,原跨年夜震撼票派對要銷售1000張,因應政府秋冬防疫專案,故減至開售700張門票,一人票價1500元,提供DJ熱場、高空酒水、紀念品與相關派對遊戲等,且在耶誕節前就全數售罄,但在12月22日出現本土案例之後,防疫規格升高,經討論為了民眾安全,所以在12月23日開放公告,全數退票,目前已全部退費完成,成為舉辦跨年派對以來,首度取消的例子。

▼新光三越跨年市集宣布停辦。(示意圖/Google Maps)

除了101外,位於信義區中心的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原預計在12月31日跨年當天下午4時至明年1月1日凌晨12時30分期間,在香堤大道週邊所舉行「搖滾跨年市集」,集結福旺號、添好運、小後苑、Chope Chope Eatery等超過50家餐飲品牌擺設外賣小吃攤,目前也因應防疫升級緣故,宣佈取消。

 

(封面圖/翻攝自台北101網站)

 

【往下看更多】
超雷婚錄「喝酒發瘋吃桌菜」!新郎氣炸掏3千元趕人 廠商不認帳
沒在怕!閃亮亮親曝「分手飯儀式」 標記黃包包說清楚
色舅2度猥褻外甥女全身摸透透 被抓包後下跪道歉

 

【今日最熱門】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