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跨年升旗恐取消 侯友宜:無法實名制就停辦

2020/12/28 12: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跨年升旗恐取消 侯友宜:無法實名制就停辦

由於秋冬疫情持續延燒,新北市長侯友宜開第一槍,只要戶外集會與大型活動,無法實施實名制、管控人流,全部都要停辦,據了解,首當其衝的可能會是新北首次舉辦的八里跨年煙火以及元旦升旗典禮。

 

近期台灣新增一例本土案例,導致253天的無本土病例紀錄破功,因為鄰近年末,大家都非常擔心接下來的跨年活動會不會成為另外一個防疫破口,先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出面回應,就算本土病例增加為15例也不會停辦,但會採線上轉播跨年,「原則上台北跨年不會停辦」。然而不同於台北市,新北市長侯友宜則是宣布,所有戶外集會和大型活動,只要無法實施實名制、管控人流,全部都要停辦,而這也可能影響到新北的八里跨年煙火以及元旦升旗典禮。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光客運副董王應傑愛子猝逝 王怡中心肌梗塞搶救7日無效
兒子國道遭多車輾壓四散 警靠信用卡尋母認屍
「12頭身排球女神」莎賓娜結婚了 老公是185公分電商巨頭

 

【今日最熱門】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