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認了!員工拿鍋子來泡腳 春水堂道歉反被罵更慘

2020/12/27 15: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認了!員工拿鍋子來泡腳 春水堂道歉反被罵更慘

創立近40年的台灣知名飲料店「春水堂」日前遭民眾被爆料,有員工把煮食物用的鍋子拿來當作洗腳桶,而照片曝光後立刻引起網友討論,紛紛怒斥員工「噁心」,對此,稍早業者也緊急出面回應。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日前一名網友於臉書專頁「靠北春水堂2.0」PO出一張照片,並發文表示「所以供應給客人用的鍋子可以當聖誕趴洗腳道具欸」,從照片中可以看見一名女員工將腳放在鍋子上方,疑似將其用來泡腳,而該張照片也立刻引起網友熱議,「好噁,如果拿裝食物的鍋來泡腳,那間店店長是不是記個過,督導不周」、「是哪一間店啊?不要讓消費者吃到泡過腳鍋子煮出來的食物,噁心死了」。

 

▼台灣知名飲料店「春水堂」日前遭爆料。(示意圖,非當事店/翻攝自春水堂臉書)

 

稍早春水堂也針對此事回應,承認確實有此事發生,但是分店員工於下班後臨時起意,自行挪用當天燒壞了要報廢的鍋子,而鍋子已於當日活動結束後就丟掉了,每日店內也都有閉店進行清潔、打掃,該名員工也因擅自挪用鍋子,違反了公司的規範,目前已對其做出懲處,「此事引發觀感不適之處,我們感到非常抱歉,未來也會再更審慎小心」。

 

▼有員工將煮食物的鍋子拿來泡腳。(圖/翻攝自臉書專頁「靠北春水堂2.0」)

 

然而對於業者的說法,網友卻不買單,紛紛留言表示,「鍋子燒壞還能裝水去煮?那鍋子是天生神力嗎」、「是鍋底破洞嗎?照片看不出哪壞了」、「這麼巧就是有個燒壞了的鍋子,嘻嘻」、「燒壞的鍋子還能裝水泡腳喔?這謊言也太爛」、「看起來沒怎樣剛好要報廢?」、「就老實承認確實是員工拿來玩,並且女員工也真的把腳泡進去不就好了」。

 

▼對於業者作出的解釋網友並不買單。(圖/翻攝自PTT)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專頁「靠北春水堂2.0」)

 

【往下看更多】
背心妹西門町舉牌找乾爹 只要滿足1條件不需要有錢
交往正妹3月狂噴160萬 ATM男被分手沮喪:沒發生關係
小二童吵喝可樂遭拒 怒嗆「沒錢還生我?」下秒媽忍淚結帳

 

【今日最熱門】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