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二童吵喝可樂遭拒 怒嗆「沒錢還生我?」下秒媽忍淚結帳

2020/12/27 08: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小二童吵喝可樂遭拒 怒嗆「沒錢還生我?」下秒媽忍淚結帳

近日,一對夫妻帶著就讀小學的孩子到餐館享用午餐,沒想到孩子當時吵著想要喝可樂,遭到拒絕後,竟然怒嗆爸媽,「沒錢幹嘛生我?」母親一聽後感到非常難過,下秒默默的拿了可樂回到位置,過程全被一旁的客人看到,感到相當傻眼。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位鄉民昨(26日)於PTT以「吃飯聽到小孩說『沒錢為什麼把我生下來』」為題發出貼文,透露當日去一家餐廳吃午餐時,看到一位年紀大概是小學2、3年紀的小朋友,一直吵著父母要喝可樂,爸爸聽到孩子的要求後,僅淡淡地回應「沒錢」,並表示喝可樂對身體沒有益處,因此完全沒有想要幫孩子購買可樂,媽媽則是坐在一旁,沒有任何反應。

 

▼鄉民透露用餐時驚見的誇張一幕。(圖/翻攝自PTT

沒想到,孩子遭到拒絕後,下秒竟然爆氣,甚至對父母口出惡言,直接在餐廳大聲怒喊,「賺錢是你們大人的事情,讀書補習吃飯是我們小孩的事情,沒錢為什麼把我生下來!」媽媽聽到孩子誇張的話語後,默默拿了一瓶可樂回到位置。原PO看到驚人的一幕後,感到相當傻眼,直呼「那小孩看起來才小二小三,說這些話做父母的有什麼感想?」另外,原PO也認為該位小朋友非常早熟,「是因為環境還是資訊太發達?」

 

原PO的貼文曝光後,立刻引起熱烈討論,網友紛紛在下方留言痛批,「如果是我肯定先打下去,還頂嘴咧!」、「啃老族不都這樣講,這麼小就立志當啃老族」、「這小孩不簡單,我小時候還真沒想過」、「我高二才懂,他贏我六(9)年」、「現在小孩進化幅度真的很快」。

 

不過,仍有網友認為原PO的貼文是幻想文,紛紛直呼「幻想文,不然就是從電視電影看來的話」、「幻想文,小朋友哪會講這種話」、「幻想文也能這麼多推」、「要不是幻想文,就是現在小孩發育不良,看起來像小二」。

 

▼原PO的貼文引起網友熱議。(圖/翻攝自PTT

(封面示意圖 / 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炸出來了!G級熊熊健身大噴汗 長輩快彈出運動背心
女私處超癢竟「燙熱水還抹鹽」 醫一看嚇傻:全爛了
爸房間驚見「熟悉毛衣」!她打開衣櫃嚇壞:系主任只穿內衣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