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背心妹西門町舉牌找乾爹 只要滿足1條件不需要有錢

2020/12/27 09: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背心妹西門町舉牌找乾爹 只要滿足1條件不需要有錢

西門町是台北相當熱門的商圈之一,每逢假日都可以看到滿滿年輕人與遊客,但日前卻出現有女子在商圈中舉牌找男友,引發網路熱烈討論。而時隔多天,又有網友在商圈驚見一名辣妹,直接坐在地上,身前放著紙板表示要找乾爹,超狂行為引發圍觀。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有網友在爆廢公社二館貼文,表示26日晚上7點多,他在逛西門町時,發現一群人正在圍觀一名女子,甚至還有警察到場關切,因此上前查看。隨後發現一名穿著相當清涼的女子坐在地上「徵求乾爹」,讓原PO表示「我想說!為什麼沒有男森!」

▼有網友在西門町遇到辣妹舉牌找乾爹。(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照片中可以看到,女子穿著一件白色小背心、牛仔短褲直接盤腿坐在地上,而身前的紙板則寫著「求找乾爹」,還表示不用有錢,「能陪我喝酒就好,酒量要好,我沒喝醉不能倒」,並寫出的自己LINE,希望「你是我夜晚的星星」。

 

▼辣妹還列出條件,表示乾爹不用有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女子的舉動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叔叔,我不想努力?」、「真的價值觀錯亂」、「不用錢的最貴」、「以前都賣身葬父~時代變了」,此外不少人都覺得不單純,懷疑對方其實是想仙人跳,「我覺得這位不單純,跟倪安比」、「跟風想紅的啦」、「打工拿看版賺錢的吧」。

 

▲▼「蘿莉塔妹」倪安日前也在西門町找男友,引發討論。(圖/倪安IG、東森新聞)

 

這名女子的舉動,也讓不少網友聯想到「蘿莉塔妹」倪安,之前她因為不想一個人過聖誕、跨年,因此到西門町商圈的地上公開徵男友,還準備白板寫下徵友條件,包含「20歲以上、身高172公分、不要胖、帥哥佳、渣男退散」,瞬間吸引大批民眾圍觀,還有人送上飲料,和她合照。雖然最後倪安有找到男友,但短短3天就宣告分手,痛批男方跟女閨蜜「多人運動」,讓她無法放心。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往下看更多】
西門徵友妹交往3天就分手 怒爆男友和女閨蜜「多人運動」
新北13歲少女揪2男輪流激戰 媽苦守在家等嘸人崩潰
火辣OL偷吃人夫長官「陪我4次」 正宮見鹹濕對話氣瘋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