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4人吃7千「無菜單料理」公審怨沒吃飽 主廚氣炸公開菜色反擊

2020/12/26 20: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4人吃7千「無菜單料理」公審怨沒吃飽 主廚氣炸公開菜色反擊

高雄一名女子25日與朋友前往某餐廳,慶祝聖誕節的到來,沒想到菜色卻讓一群人失望,於是她立刻PO網公審,還因此鬧上新聞版面。對此,餐廳主廚親自出面澄清,並公開客人當日的消費菜單,認為當下未收到任何意見,對於收到負評的情況相當無奈。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透露與友人到無菜單料理的餐酒館,慶祝聖誕節,沒想到4人點了4000元的套餐,卻只上了4道菜、4碗濃湯、1份點心及4份甜點,且套餐未附飲料,她只好自行加點1000元的酒,另外還買了店家推銷的其他酒品,最後一行人消費了7000元,但友人根本沒吃飽,這樣的情況也讓她怒批,「對這家店真的很失望,以後再也不會去了...從沒踩過這麼大的雷⋯。」

▼一名女網友抱怨餐廳的菜單吃不飽。(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由於該事件鬧上媒體,店家也出面澄清,當天4名客人來店用餐,在過程中點了2杯酒內用、2支酒外帶,用完餐結帳時,有詢問客人是否有吃飽,沒聽到任何意見便協助刷卡,事後也有向對方表示感謝,沒想到卻收到負評,這讓店家感到相當無奈,認為「我們餐廳主都很希望(客人)可以現場反應、現場立刻幫您處理」,認為這次的爭議,只能說是「雙方不適合而已。」

▼當事餐廳的主廚親自出面解釋來龍去脈。(圖/翻攝自該事件餐廳臉書)


該篇文章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力挺餐廳,「雖然只訂過蛋糕,但是還是很肯定店家」、「沒有東西好不好吃,只有合不合口味」、「建議下次可以在討論菜單跟內容份量,比較不會有誤會」、「真心覺得現代人還是要多親自採買常下廚,不然都不知道東西的價值」;另外,就有人認為客人沒有向餐廳反應,直接找記者投訴的行為很不可取,對此,該客人也出面澄清,自己並沒有同意記者採訪,話題引發熱議。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往下看更多】
新北13歲少女揪2男輪流激戰 媽苦守在家等嘸人崩潰
入冬首波寒流要來了!低溫下探7度急凍3天 一圖看懂氣溫變化
雞排妹自爆沒時間壞壞 吐超慘烈近況哀號:忙到軟O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雄爆槍響!62歲男疑「債務問題」舉槍自戕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