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抽到25公斤鹽巴!男交換禮物崩潰:我送西堤餐券

2020/12/26 17:03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抽到25公斤鹽巴!男交換禮物崩潰:我送西堤餐券

昨(25)天是一年一度的聖誕節!不少民眾應景陸續玩起交換禮物,相當有過節氣氛,至於抽到是驚喜還是驚嚇,就不好說了。今天一名男網友就傻眼分享了,他用西堤餐券換到2包鹽巴的慘痛故事,悲慘又好笑的遭遇立刻引起許多網友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我X你X的!」一位男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上氣憤罵著,接著娓娓道來事情經過,原來是他參加了耶誕節交換禮物,且精心準備了價值大約580元的西堤餐券,希望能讓大家玩的開心,也避免別人抽到地獄禮物,沒想到他的一番心意卻換來了淒慘的下場。

 

▼網友精心準備西堤餐券,卻換到一袋鹽巴。(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原PO抽到了一包25公斤的普通精鹽和一小包高級精鹽,讓他憤努表示「明年誰再找我玩我就抓你起來DDT」,而DDT是一種摔角招式,需要扣住對手頭部,接著後仰使其腦袋著地,殺傷力相當大,也能看出原PO憤怒。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表示「而且這一包好像250左右」、「這包吃很久」、「一整年不用買了」不吝嗇給出笑聲,引發討論。

 

事實上,交換禮物可以說是相當考驗友情,近日不只原PO收到地獄級禮物,還有網友直接拿到一根馬路經常擺放的回復型防撞桿,讓他無奈的帶到火車上搭車回家,還有人被包裝欺騙,以為自己抽到電腦螢幕,一打開卻看到小型砧板、馬桶吸、方形綠色塑膠盆,更有人直接拿不要的東西去交換,慘烈案例網路上比比皆是,大家哀鴻遍野。

 

▼網友以為自己抽到電腦螢幕,一打開卻傻眼。(圖/翻攝自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網友直接拿到一根馬路經常擺放的回復型防撞桿(圖/翻攝自Dcard)

 

(封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往下看更多】
陸政府抵制西洋節慶?節目耶誕元素「被消失」 觀眾傻眼開罵
百萬網紅8支不雅片外流 「紅酒澆身狂扭」本人回應了
萊豬過關!侯:總統送最難過的聖誕禮物 柯:看嘸搞什麼鬼

 

【今日最熱門】
快訊/黃曙光親證辭「潛艦國造召集人」 首曝心聲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