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雅房只要3800!台北哥「要進兵營拔草」徵短租 網看內裝傻了

2020/12/26 16: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雅房只要3800!台北哥「要進兵營拔草」徵短租 網看內裝傻了

台北房價日益高漲,就連租房子也都貴鬆鬆,但現在居然出現3800的佛心租屋價?近期台北有一名男網友分享,因為自己要入伍當兵,擔心房子空著也是要繳租金,於是決定將房子短期出租,含水電瓦斯只要3800元,網友看完內裝照後全都驚呆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該名男網友今(26)日在臉書公開社團「台北租屋、出租專屬社團」發文,他透露,由於自己準備「進兵營拔草」,不想期間房子空著也被收租金,因此徵求短期租客,是位於捷運行天宮站的一間雅房,租約時間在明年1月7日至5月7日,開出一個月3800元,還有包含水電瓦斯的租金條件。

 

男網友徵求短期租客。(圖/翻攝自台北租屋、出租專屬社團

 

原PO接著提到,房子位於捷運站出口步行3分鐘,附近不僅有松江市場,還有超商、賣場與藥妝店,就連半夜想要吃消夜也十分方便,生活機能相當完善。此外,原PO還強調,雖然是雅房,但因為「有愛乾淨不知名的鄰居定時清潔,非常乾淨清爽」,且房間近期才新安裝冷暖氣機,「可以跟動物園一樣恆溫」。

 

男網友開出月租金3800元包含水電的條件。(圖/翻攝自台北租屋、出租專屬社團

 

另外,原PO並貼出多張雅房的內裝照片,但大批網友看完照片後全都傻眼,紛紛忍不住直呼,「原來是牢房,我還以為是雅房」、「3800元是房東付給我嗎?」、「這間應該是廚房改的房間吧」、「營區寢室比這舒服,推薦簽下來」、「房東竟然把陽台改成房間」、「軍營寢室跟這比起來根本總統套房啊」;不過也有人認為可以接受,「3800包水電真的很可以ㄟ」、「租金才3800含水電的話會很想租下來改造耶」、「經濟又實惠租了」。該篇發文掀起眾人一陣熱議。

 

(封面圖/翻攝自台北租屋、出租專屬社團

 

【往下看更多】
火辣OL偷吃人夫長官「陪我4次」 正宮見鹹濕對話氣瘋
百萬網紅8支不雅片外流 「紅酒澆身狂扭」本人回應了
連署破8千人!國高中改「9點半」上課 教育部初步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