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雄女確診前揪友嗑鍋 同桌九人採檢結果出爐

2020/12/26 09:26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高雄女確診前揪友嗑鍋 同桌九人採檢結果出爐

日前高雄市一名菲律賓女子,在自主管理期間與同事聚餐後確診,當天同桌的9名密切接觸者,在完成居家隔離後採檢都是陰性,衛生局確認無社區感染風險,特別公告請民眾安心。

YT廣告

繼長榮紐西蘭籍機師違反防疫規定,導致我國新增一名本土新冠肺炎案例(案771)後,前幾日又爆出一名高雄20多歲的女子在居家檢疫結束後,就外出與9名同事一起吃火鍋,相處期間長達1.5小時,沒想到後來經自費採檢,被確診新冠肺炎。

 

但事實上,該名女子在居家檢疫後,應該要再進行7天的自主健康管理並依規定自費採檢,即使是沒有症狀,也最好先避免出入公共場所,沒想到她卻直接外出和朋友用餐。在被確診後,衛生局依據《傳染病防治法》開罰女子1萬元,並要求火鍋店關店消毒,並緊急採檢一同用餐的9名友人,所幸均為陰性。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與確診女吃火鍋公布隔離人數不一 消失第10人到哪去?
高雄菲籍女居檢未戴罩亂跑 爽揪9人吃鍋後確診
高雄20歲女居檢14天無症狀 出關首日揪9人吃鍋後確診

 

【今日最熱門】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